2008-02-17

三十年间废除的词汇

南方人物周刊》总结了三十年间消失的事物和废除的词汇,如下:

18 条评论:

Cloudream 说...

蓝天:中国曾在2000年降低空气污染指标要求,为增加蓝天,可惜……(这年头,连国家标准都靠不住了……)

maoz 说...

事实上现在北京仍然有奥运蓝天计划。。。。。。而且那个标准也是非常扯淡的不时浮动

火星蜥蜴 说...

红宝书没有消失:
新东方的G & T单词书

Arael 说...

同楼上,红宝书也指考研时用到的某种政治复习资料。
呼啦圈我妈妈天天在转……

fxdzhfxj 说...

http://www.xici.net/b901071/d65218713.htm
这里有详细的解释
另外恭喜贵站的某个评论上了读者。。。

nings 说...

这么多看读者的。。

默拒之 说...

从来不看读者,快餐文学,今天看明天忘。。。

默拒之 说...

哪个评论……

南窗笔谈 说...

蜂窝煤不是煤球吗,现在还存在。

南窗笔谈 说...

不过一般不说这个词了。

peak 说...

不过,读者适合学习写作文的高中生看。

nings 说...

眼前

这篇。

小飞蝗 说...

蜂窝煤是圆柱形的,中间有很多孔的;煤球是小球状的。不是一种东西啦。

ailife 说...

哈哈啊!~

酷米小客 - 每日网摘 » Blog Archive » links for 2008-02-17 说...

[...] 三十年间废除的词汇 [...]

ssss 说...

hahahhaha

Eureka 说...

我很怀旧的……

Favourite - I am Eureka 说...

[...] 三十年间废除的词汇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