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国足欢迎你

我家球门常打开
要进几个随你
交锋过后就有了底
你会爱上这里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
进的少了别在意
下次补给你

我家住着谢亚龙
书写每段传奇
不懂足球也不要紧
仕途才是第一

陌生熟悉都是客人
请不用拘礼
谢主席他很热情
场场都陪你

国足欢迎你
为你敞开球门
再不济的实力
也能找信心

国足欢迎你
在主场上分享平局
哪怕你(世界)排名垫底

我家球门常打开
开怀容纳天地
一个两个不算稀奇
再多也输得起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请不用客气
场上梦游是惯例
场下才牛B

国足欢迎你
用红牌感动你
你们捞足积分
我们来出局

国足欢迎你
遇上了您就随便赢
有我们就会有奇迹

来自网络

91 条评论:

nakwan 说...

国足是个巨大的冷笑话,

Evil 说...

中午瞄了几眼,失望至极,中国并不是缺乏优秀球员,本身的体育制度问题太大了

Burning 说...

不骂了 免得浪费自己的力气

oasoo 说...

支持一下楼主!

投名状[爱枣报:302期] | 爱枣报 说...

[...] 有感于国闹队顽强拼搏和热情好客的精神,有网友改编了一首《国足欢迎你》(视频版猛击这里),很好很强大,人民群众果然是有着苦中作乐的革命主义和浪漫主义精神。 [...]

samool 说...

不说了,伤心..

soulhuman 说...

输球又输人

simon 说...

球员素质太低,

dj 说...

国球=国企=国家制度
=牛比

crab4415 说...

只有在看国足和跳水时不用担心结果

谢亚龙 说...

建议国足全体该行跆拳道,力压高丽棒子争添金牌

懒猫 说...

呵呵,也是哦

懒猫 说...

我觉得楼主应该好好检讨检讨自己,是不是你对国足的期望过高了?这么多年,国足就这个水平,现实就是这样了,我们要用一个好的心态去对待这事,也别用国足的水平去跟外国人的水平比了。

云南临沧 说...

走,楼上的几个弟兄,咋爷几个约起来也去蹂躏中国男足一盘,何如,

小七 说...

http://www.xianglong18.com/?app=flash&id=22448
视频版

小七 说...

http://www.xianglong18.com/?app=flash&id=22448

gcfwwc 说...

中国还有足球队啊???

11111 说...

中国足球什么时候变成癞子足球了啊 以前都是输球,现在都改输人啦,满场假摔,真给中国人丢脸。某些靠中国足球致富的官员不下台,中国足球上不去!!

asqetdf 说...

拜托明天还去现场看出丑的球迷集体唱,谢了!!!!!

yslllj 说...

汉人是礼仪之人,岂是荒外蛮夷可比,礼仪第一,比赛第二,红牌是送人的,人家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想是心仪我邦之威名,岂可因足球而毁我邦之名,谢谢中国男子足球队为我邦之名,不惜牺牲个人名誉,换取国家大义,谢谢 谢亚龙,凡事只求大节,不议小节!!!

风少侠 说...

刚才那位赖猫网友的意见我不同意,说什么我们对中国足球的期望太高,踢了这么多年,连一点进步都没有,上次在米卢的带领下还进了世界杯,现在连进都没的进,实力越来越差,既然是国足就是代表国家去与外国的球队进行交锋,还说什么“我们要用一个好的心态去对待这事,也别用国足的水平去跟外国人的水平比了。”这话简直包庇了男国足。毛主席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经过多年来男国足的所有表现,足以证明我们应该把这支队伍解散!

中国兄弟 说...

大家每必要这么损,是我们的兄弟们啊!

湖南球迷 说...

建议"国足欢迎你"为中国男子足球队的队歌!
球迷们行动起来吧,在与巴西的比赛中,大家一起放声高唱,看看这帮不争气的鸟人脸红不红!

12 说...

NBC奥运开幕式视频在线观看 NBC奥运开幕式视频下载
http://suixinfly.blogbus.com/logs/27617522.html

guanjun 说...

上炕认识娘们 下炕认识鞋 好像就是说他们

巫毒 说...

明天带上张二拐、李三瞎子、胡大哑巴去找国足踢个10比0去。

比你牛 说...

放你吗的批 你懂什么叫国家制度?什么叫国企?国球是什么?乒乓球!!!!
鉴定后,此人为国家男足最佳候选人!!!!

杰子 说...

虽然伤心足球
但是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毕竟0个进球给打破历史了

汗津津机 说...

谢主席啊,我真服了你了,能顶住球迷这样骂,你真是你妈生的好种!干脆自己撒泼尿淹死得了!!!

joe 说...

中国足球?中国有足球吗?呵呵

f 说...

强烈要求解散男足!!!!!!!!!!!!!带给我们无尽的耻辱,还是剩下钱搞好希望工程吧

曹国骂 说...

疑似足协要员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解决中国足球男队被亿万国人唾骂的局面。一是要把中国足球男队的被羞辱作为政治案件立案,吓他妈的半死;二是把足协的第一首长提到政治局常委,死劲压住阵脚;三是加大对足协及其男足这帮被称为“东西”的东西投入,养饱鸭子比养饿鸭子会比较少折腾;四是重金招聘业余网管,把有关唾骂都他妈的实时刷掉。

fqlcf 说...

上联:试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恰似一群太监逛青楼
横批:没人会射

wz 说...

中国还有女足呢!搞不好男足还踢不过女足

长歌当哭 说...

男足解散,大力扶持女足,叫男足队员做女足陪练。

kurama 说...

谁说让男足那帮人给女足当陪练的,你想让女足也完蛋啊?白痴会传染的!!!!

baga 说...

眼泪不要留,心必须死。国足10几年还是原地踏步。丢人丢到家了。

bbb 说...

上联:谢天谢地谢亚龙 下联:喂猪喂狗喂少辉 横批:国足难勇

spirit 说...

乖乖,恐怖啊 。。。

一滴水 说...

恨之又恨,把他们比作猪,我都担心是对猪的侮辱。下届奥运会我建议请河南少林寺的僧人或武当山的道人代表中国参加足球赛,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的损伤降到最低。 大家试想一下,如果国 家体育局局长刘鹏和崔大林不支持谢亚龙,谢亚龙能在此位子上干这么长的时间吗?要怪也要怪国家体育局的畜生们渎职。 浪费着纳税人的钱财,还对自己应负的责任进行推卸和轻描淡写,最可甚者竞将球迷的呼声说成为对其鞭策,奸诈、玩命都不怕,就怕这样不要脸的××。

qazwsx 说...

珍惜生命,远离男足

麻木 说...

中国男足,全能啊,又丢球 又丢人,足球 跆拳道的完美结合,强烈建议把泄哑聋调到武术协会传达室!

麻木 说...

心早已死,恢复祖制吧,应该把以泻哑聋为首男足的一群所谓的中华男儿们集体阉了!

323 说...

国足垃圾你还不让人骂啊,你丫是不是国足队员?

323 说...

有才,你也太狠了点吧!

小雪球 说...

雪灾,藏独,地震…今年一切都不正常!只有中国男足正常…
------fei

崩溃 说...

这歌怎么不弄个多人大合唱的 搞笑哶

ding 说...

中国并不是缺乏优秀球员,本身的体育制度问题太大了

说得好

Eri 说...

人生最大的痛苦: 早上炒中國股票,晚上看中國足球,,,殘念,,,

猫 说...

你们真傻还是假傻啊, 把中国足球骂成这样了,真替你们叫曲。像我一样,见到中国足球就换台不就行了吗?还有助于身心健康!!!

包子 说...

拉出去排排站——枪毙!!

国闹队 说...

他们


踢球
吗?
是在



...

sjh 说...

强烈建议把这首歌定为中国男足的队歌,以后看比赛时可以一起合唱!

leland 说...

请不要将男足与国球、其他中国队以及中国制度等联系在一起!
真是!!!!!别恶心了其他运动员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

龙的传人 说...

中国男足输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队员太爱传球了,传球有饭吃啊!应该抢到球就踢过对方那里去嘛!:

愤黄 说...

应该说男足绝非一无是处,至少,催生了国人这么多优秀的思想。

布食 说...

中国有这哈的球队伤心勒

布食 说...

伤心勒

伤心 说...

真TMD的邪门了,场地给男猪一用,连女足也不行了.

不懂足球 说...

用老佛爷的话说:亮输球(人)之能力,结与国之欢心。国足一邦卖国贼。

王者归来 说...

看国足的一个好处就是让我更加热爱篮球了

WHM 说...

建议国奥全体队员去做城管

coolboke 说...

建议城管去国奥队踢球。

TIANLANG 说...

这个有个视频的,很搞笑

简单 说...

感觉是肯定踢不过

简单 说...

其实羽毛球也是的,呵呵~
国足有时候还是会超水平发挥呢,我真怕它哪天突然进一个。所以,心脏病人最好还是不要看

简单 说...

城管赢的几率应该不大~

小舟 说...

改得很好,还很压韵,ZAN一个

fly 说...

奥运最热歌曲 姚明劳伦版《我和你》视频 附劳伦写给姚明情书全文
http://suixinfly.blogbus.com/logs/28280569.html

34435 说...

写得好哈!!!

gjj424 说...

人家国家男足都不是一般人,能在世界各种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等等压力下凭借多年锻炼出来的健康的皮肤塌实的踢球这种精神本来就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承受力差早就夭折了,可见国家男足的人是这样的强大!`

202 说...

是啊 国足看了眼疼 听了心疼

fly 说...

直击奥运中巴交战前夕国足队员开房 附图
http://suixinfly.blogbus.com/logs/28394571.html

小田 说...

支持此建议,男足早就应该解散。

小田 说...

陪练总可以。

小田 说...

男足是毒品啊,太绝对了

小田 说...

应该从娃娃抓起。小平同志的话中国足协就是不听,太急功近利了。

小田 说...

是个法子

小田 说...

俺也是太伤心了

天女#散花 说...

国足,是得51快金牌最差劲的体育项目,大家BS,强烈要求将国足里的人全换了,让类似谢主席的滥竽充数者回家种菜,猪啊那么烂,那么POPULAR的项目那么丢人,看到足球就换平到,天那??!!《〈

汗那 说...

哎 没办法昂
这歌有创意
强大

欣の悦 说...

本来咱在班里也弄了个歌词篡改,不过后来听说网上有老兄早咱一步。今天上网一看,还真挺不错的蛤~顶一下!还有,大家别骂了,把口水用在他们身上都是浪费我们国家宝贵的水资源……

tcmhq 说...

宝贝对不起
演唱:三/鹿/氰/胺/公司全体员工

怕你少吃,怕你少吃,那我没良心。国家免检,国家免检,心情很安定。一千吨氰胺给你,要你好好害自己。几万万亿人民币,离开你是不可以。宝贝对不起,我是不疼你,真的一大意,就让你哭泣;宝贝对不起,我是不爱你,我也不小心,就让你伤肾。让你相信,让你相信,我会好好的。不必约定,不必约定,一会儿会忘记。一千吨氰胺给你,你不要沉默不语。一万万分人民币,我不一定会给你。怕你长命,怕你长命,那我无良心。质检不停,质检不停,心情也不定。
请高手配音配乐 支持的请把本贴高高顶起

沈磊 说...

国足总是时不时的给我们“惊喜”!可谓足坛的“一枝独秀”!

jayew 说...

呵呵哈~~!! 油菜油菜~我还唱了一遍。。。

风雨 说...

是个好想法

XXX 说...

那以后城管还不跟土匪似的?

laimi 说...

这简直可以当歌词了,谱上好曲,绝对流行

huanbuhuan 说...

国足,总是让我揪心

糖小妖 说...

爱之深则恨之切

国足欢迎你 « soulhuman's blog 说...

[...]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我突然想起了崔健的这句歌词。哎,在我们这个和谐的社会,人们的思想都先进了,改变思想的速度也加快了,昨天我才看到国足欢迎你这首歌的歌词,今天我就听到这首歌了。嗯,实在是很好很强大啊!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