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遭遇和谐

学习scavin,截图留念。
深切怀疑这位网监叔叔,是被中石油套牢了。

8 条评论:

f2n 说...

这篇不会被hx?

匿名 说...

我刚以为只是删帖,换皮了呢……

原来河蟹得都要搬到blogger啊……

minlawoo 说...

同情


希望blogger不要又被和谐了

maoz 说...

这里是子说志,不是子说……
子说只是删了个帖,没有全站和谐,谢谢。

匿名 说...

我刚打开链接,就有一种很强烈的找到了组织的感觉。
然后,突然感觉这是不是子说的老巢。囧,还好,现在是闹运,不然……

匿名 说...

还是blogger好,呵呵

匿名 说...

吓死了吓死了……一回家就看到这么个消息……
站太高了,果然是高处不胜寒啊……

nakwan 说...

晕,搬到blogger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