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子说一周(201047):复读机

时间就像卷笔刀,我们都是笔。有的人被卷啊卷,笔心就断了;有的人头就尖了;有的人花边很漂亮。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社会地位最高的是一种叫2B的笔,只有他们能做选择题。(来自凌凌听语录,2010.11.22)

猫扑2010网络流行语出炉:给力、神马都是浮云、我勒个去、ungelivable、羡慕嫉妒恨、非常艰难的决定、闹太套。

将来,我们都会拿着百万月薪,吃着五万一棵的白菜。周末的早上,我们从每平米一亿的家里出发,坐着公交车,在路上堵八个小时,赶着去看晚场电影:《哈利波特85之哈利波特与发·改·委》.(来自@阿范,2010.11.23)

以前他是上海人的骄傲,现在他是有关部门的骄傲。(网易评周立波,2010.11.25)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xx周六表示,鉴于韩国和美国28日开始在韩国西部海域(黄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中·国·政·府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韩美军事演习结束以前,中·国·外·交·部将联合朝·鲜·外·交·部进行不间断的、复读机似的抗议。我抗议……(网友大牛无形预测新闻. 2010.11.28)

注:子说逐渐向微博形式靠拢。即时更新请您关注:@zishuo ( twitter/qq/sina/163/sohu /饭否)

1 条评论:

好吃不粘牙 说...

拧死应该清醒的认识到,一样靠抄段子,恐怕你永远也红不过周立波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