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子说一周(201046):犯罪的道路



RT @jeffz_cn :这是我见过的最凄凉的诗之一: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我爸是我爸,李刚是李刚。(2010.11.10)

RT @IwfWcf: RT @cxzj: RT @bai_ye: 11月11日是光棍节、苍井空生日和空军建军日,这说明什么?说明光棍、A片和打飞机是分不开的...(2010.11.11)

软件生而平等,所有软件和所有软件之间都是平等的。一款软件不能因为它叫安全软件,就拥有对其他软件的审判权。 (金山评360,2010.11.11)

往往是那些老想简单重复,怪别人不给他饭吃的,这种假创新死了活该。这些创新必须是真的全球性创新,不是说抄美国那种,模仿美国是我们这波人做过的事情。(马化腾论创新,2010.11.12)

RT @qianyue:“报社不能自行报道国际新闻,省外新闻也不能报,更不要说负面了。新华社通稿不能改,只能删。批评县委书记要省委组织部批准,批评公社书记要地委组织部批准。公检法系统不能批,只能写内参。” ..这种从苏联《真理报》沿用下来的办报潜规则至今仍在某些地方发挥着作用。(2010.11.18)

现在贪官在位期间都很聪明很低调,一心期盼退休享受胜利成果。不过这二位杯具了。(网友delux2001评论《山西遇害警察疑开煤矿发家 传生前有高额放贷》,2010.11.18)

如果你想了解你的祖国,你就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网友“打小就善良”评论某已经被删除的新闻,2010.11.18)


注:子说逐渐向微博形式靠拢。即时更新请您关注:@zishuo ( twitter/qq/sina/163/sohu )

1 条评论:

Tweets that mention 子说一周(201046):犯罪的道路 - 子说 -- Topsy.com 说...

[...] This post was mentioned on Twitter by bbpnb, Liang Han. Liang Han said: 子说一周(201046):犯罪的道路 http://pulsene.ws/mXN1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