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牛逼、装逼和傻逼

牛逼是少数;
装逼是普遍存在的;
傻逼到处都是。

牛逼的人只有一个女人;
装逼的人女人很多;
傻逼的人的女人的男人很多。

牛逼的人不在乎开车还是走路;
装逼的人出门必开宝马;
傻逼的人开吉利美人豹。

牛逼的人喝的是国宴特供;
装逼的人喝的是芝华士;
傻逼的人喝的是干红兑雪碧。

牛逼的人穿着板鞋去谈生意;
装逼的人穿者西服去音乐厅;
傻逼的人穿着盛装去麦当劳。

牛逼的人点烟别人给点;
装逼的人点烟用火柴;
傻逼的人点烟用zippo。

牛逼的人和国人只说中国白话;
装逼的人爱夹杂着文言文;
傻逼的人说话爱中英文夹杂。

牛逼的人写文章有自己的风格;
装逼的人写文章爱模仿旧式口语;
傻逼的人写文章像CCTV。

牛逼的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装逼的人模仿别人的生活方式;
傻逼的人模仿不好别人的生活方式。

牛逼的人就是在游泳池里撒尿都不动声色;
装逼的人想学牛逼的人在泳池里撒尿却因为上火尿出黄色液体;
傻逼的人直接在跳台上向泳池里撒尿。

牛逼的人需要相处一段时间才会觉得他牛逼;
装逼的人刚开始相处觉得很牛逼,时间长了才知道是装逼;
傻逼的人一开始就让人觉得很傻逼。

牛逼的人一般都自称傻逼;
装逼的人也自称傻逼,但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牛逼而装作牛逼;
傻逼的人逢人就称自己牛逼。

牛逼的人最怕别人说自己牛逼;
装逼的人最怕别人说自己不牛逼;
傻逼的人最怕别人说自己傻逼。

牛逼的人知道自己牛逼;
装逼的人以为自己牛逼;
傻逼的人不知道自己傻逼。

有实力装逼是牛逼;
没有实力的装逼是傻逼。

在某种情况下:
傻逼可以进化成装逼;
装逼也可以退化成傻逼;
很多时候装逼和傻逼的界限是模糊的;
但牛逼永远是牛逼。

来源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白菜说

白菜/90后小朋友。
白菜说:牛年到了,让我们多吃些草吧。
白菜说:老板,称两斤爱情,我拿去喂狗。
白菜说:种猪好吃还是男人好吃?答:种猪……你们的肉太臭。
白菜说:你的谎话真他妈生猛。
白菜说:明天去扫墓,把我埋葬在那里吧~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黄牛票哪里来

请问老百姓通宵排队都买不到票,难道票贩是“25点”去排的队?


一则新闻中,网友愤怒反问官方解释的“黄牛们通过反复排队购买大量车票”这一说法。

对话

沪市沪市,我是深市,我方损失惨重,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深市深市,我是沪市,我方已全部阵亡,这是自动留言,无需回答……
沪市沪市,深市深市,我是菜市,我是菜市,我们这里涨个不停!
菜市菜市,我是楼市,你那点鸡毛蒜皮的也算是涨啊?
菜市菜市,我是人事,今年工资再降,工资再降!
人事人事,我是董事,工资不能降,要涨起来,把人留住,但暂时不要给他们发工资!


来自ksky的twitter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爱情如A片

有些人的爱情是A片,有些是三级片,有些是喜剧片,有些是文艺片; 我最惨,我的爱情过程是文艺片、喜剧片、三级片、A片、悬疑片、动作片,最后是KB片,更可气的是,还他妈插播广告……

一网友谈爱情

春节回家技巧二则

一、买不到火车票怎么办 (来源
我同事接到客户紧急通知,让他第二天到长春签单,于是他急忙订票,发现当天的火车票已经没了,机票也只剩85折的了(公司最多报5折)。
同事伤心道:“难道就没有省钱去长春的办法吗?”
另一个和他关系不错的同事过来伏耳道:“……放心吧,我一直都是这么干的!”
于是当天下午,我同事把打印机下一摞打废的A4纸钉在一起,然后打车到国家信访局门口,下车就举着废纸大喊:“长春现在民不聊生啊!”刹那间,一辆依维柯出现在他面前,一群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我同事推上了车,然后连夜送到长春,一路上管了顿饭还没要钱。

二、买不到卧票怎么办 (来源

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国家队

14名盗墓贼合谋盗墓 4人死于墓中,有网友评论:
干嘛不进国家队呢?进了国家队不都成考古专家了。我想挖谁就挖谁,还不犯法,倍儿有面子!

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包夜

一个男人问街边小姐:包夜多少钱?
回:200元。
再问:是不是怎么样都行?
回:是!
男的大喜:今晚你帮我到火车站排队买票去!

害虫发于子说群。

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新闻联播总结

前10分钟,领导们都很忙;

中间10分钟,全国人民都很幸福;

后10分钟,国外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网友提炼新闻联播的主体思想。来源

去建行订叉烧饭

今天终于收到骗子的短信了,说我的建行卡在天河城消费9000元,要扣我的钱。提供了一个查询电话是85971106。大家能帮我打这个电话叫一个叉烧饭吗?

Pcc
我:打了,叫了一个叉烧饭,他说他不是快餐店,是建行×××中心

轻如燕
我:打了。麻烦人我来个叉烧、烧鹅饭。
对方吼着说:都说不是送餐电话喽!

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脑筋急转弯2009

问:一个永远只要你对她负责,她却永远不对你负责的是什么?
答:二奶
错,银行

你每天都在想,但是说了你又不相信的是什么?
答:中了500万。
错,事实真相

问:说起来和你时时刻刻密切相关,但是需要时看不见找不着的是什么?
答:空气。
错,相关部门

问:左手拿大喇叭说迷药效果良好,右手拿大喇叭痛斥迷药危害的是什么?
答:江湖骗子。
错,CCTV

问:女娲要是在当代,补天会用什么材料?
答:五彩石。
错,肾结石

问:比上大学还贵的是什么?
答:出国留学。
错,幼儿园。

问:有人从几千米高空直接跌落到千米左右,都面不改色,是什么人?
答:是飞机里的乘客或者是跳伞员。
错,是股民

问:某人第一个月拿1000元工资,第二个月拿700,第三个月拿500,请问工资是降低还是增长?
答:降低。
错,负增长。

问:老板叫你卷铺盖走人,意味着什么?
答:失业。
错,待业。

问:全副武装的人与手无寸铁的人进行激烈的搏斗,是什么情景?
答:抗日时期国军的战斗情景。
错,城管执法。

问:你只会有10平米的房屋,邻居从90平米换到190平米,请问你的居住面积有没有增加?
答:没有。
错,你的平均住房面积增加了50平米。

问:一人有100万,另外一人有0元,请问这个人是不是穷人?
答:是。
错,叫待富。

问:明明知道你口袋里只有5元,却搞一大堆数据忽悠说你实际真的有10元的是什么?
答:是骗子。
错,是统计局

来自西祠等。

2009春晚节目单

1、大型古装舞蹈《多难兴邦》
表演者:南方血灾和汶川灾民

2、小合唱《因为爱所以爱肉体岂能拿来慷慨》
表演者:绿帽组,主唱:泄停封

3、小品《有奶不一定是娘》
表演者:36集团领导者

4、《谁说山西好风光》
表演者:山西矿难家属

5、小品《老虎来了》
表演者:周正龙

6、歌曲《你伤害了我却一拐而过》
表演者:刘翔

7、群口相声:《钢铁是怎样也练不成的》
表演者:中国足球队

8、豫剧:《我比窦娥还冤》
表演者:奶农

9、杂技:《火车也疯狂》
表演者:山东铁路局

11、单口相声:《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表演者:孟学农

12、大型诗朗诵:《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遥远吗》
表演者:部分股民

13、京剧《奥运油和米,北京欢迎你》
表演者:张艺谋

14、武术表演:《掌掴天下》
表演者:阎崇年

15、体育杂技:《三个俯卧撑》
表演者:瓮安县公安局

16、合唱:《我们城管有力量》
表演:天门等地城管队

17、独角剧:《你们就是屁》
表演: 深圳海事局林书记

18、舞蹈:《前年十一,今朝十五》
中国女孩体操队

19、杂技:《敢上九天冒泡》,……

20、小品:《偷自行车的人》。根据同名意大利电影改编。
表演者:上海市宫安局文工团。群众演员由北京驴友友情客串

21、短喜剧:《你家的地板漏水吗?》
编剧:何书生 表演者:山西杏花岭检察官

22、现代武打功夫剧:《军民团结一家亲》
编剧:陇南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表演者:陇南人民、武警部队

23、诗朗颂:《幸福鬼看O运》
表演者:山东作协王兆山

2008版春晚节目单在此。

山寨版春晚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