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黄牛票哪里来

请问老百姓通宵排队都买不到票,难道票贩是“25点”去排的队?


一则新闻中,网友愤怒反问官方解释的“黄牛们通过反复排队购买大量车票”这一说法。

9 条评论:

RocX 说...

精辟,法办了一堆黄牛,那割草喂牛的怎么不拉出来教育教育?

中国石油杂志 说...

这是公开的秘密了
没办法的事情

南窗笔谈 说...

官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有充足的理由试图自圆其说。

Q.Henry 说...

大家可能普遍存在一种误会,认为“官方解释”是说给老百姓听的,其实是说给不了解实情的境外媒体听的。以前有这类事情时,境外媒体的报道往往引起朝廷不快,所以冠之以“境外反华媒体”,而现在官方给出这样的能让不了解实情的境外媒体认为比较合理的解释,能让朝廷至少在洋人眼里看起来不像以前那么恶劣。对国内老百姓,其实依然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姿态

落叶 说...

在晚上11点61分的时候买的

学会放弃 说...

社会的本质~金钱诱惑的潜质~

xuanyuan100 说...

我竟然愚蠢的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看来我还得谨遵子的训言:无码评论,独立思考

xuanyuan100 说...

前面试了一下,竟然没有敏感词,没想到

xuanyuan100 说...

av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