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对话

沪市沪市,我是深市,我方损失惨重,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深市深市,我是沪市,我方已全部阵亡,这是自动留言,无需回答……
沪市沪市,深市深市,我是菜市,我是菜市,我们这里涨个不停!
菜市菜市,我是楼市,你那点鸡毛蒜皮的也算是涨啊?
菜市菜市,我是人事,今年工资再降,工资再降!
人事人事,我是董事,工资不能降,要涨起来,把人留住,但暂时不要给他们发工资!


来自ksky的twitter

6 条评论:

RocX 说...

无言地……无言地结局

中国石油杂志 说...

哈哈,有意思,好创意

先疯队长 说...

悲剧哇

没有门牙 说...

前几天和领导出去,给县长大人们送礼去了
希望能把地方补贴落实了
其实一路上心情很复杂……堕落了

eiven 说...

09年
革命了

jacky 说...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