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牛逼、装逼和傻逼

牛逼是少数;
装逼是普遍存在的;
傻逼到处都是。

牛逼的人只有一个女人;
装逼的人女人很多;
傻逼的人的女人的男人很多。

牛逼的人不在乎开车还是走路;
装逼的人出门必开宝马;
傻逼的人开吉利美人豹。

牛逼的人喝的是国宴特供;
装逼的人喝的是芝华士;
傻逼的人喝的是干红兑雪碧。

牛逼的人穿着板鞋去谈生意;
装逼的人穿者西服去音乐厅;
傻逼的人穿着盛装去麦当劳。

牛逼的人点烟别人给点;
装逼的人点烟用火柴;
傻逼的人点烟用zippo。

牛逼的人和国人只说中国白话;
装逼的人爱夹杂着文言文;
傻逼的人说话爱中英文夹杂。

牛逼的人写文章有自己的风格;
装逼的人写文章爱模仿旧式口语;
傻逼的人写文章像CCTV。

牛逼的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装逼的人模仿别人的生活方式;
傻逼的人模仿不好别人的生活方式。

牛逼的人就是在游泳池里撒尿都不动声色;
装逼的人想学牛逼的人在泳池里撒尿却因为上火尿出黄色液体;
傻逼的人直接在跳台上向泳池里撒尿。

牛逼的人需要相处一段时间才会觉得他牛逼;
装逼的人刚开始相处觉得很牛逼,时间长了才知道是装逼;
傻逼的人一开始就让人觉得很傻逼。

牛逼的人一般都自称傻逼;
装逼的人也自称傻逼,但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牛逼而装作牛逼;
傻逼的人逢人就称自己牛逼。

牛逼的人最怕别人说自己牛逼;
装逼的人最怕别人说自己不牛逼;
傻逼的人最怕别人说自己傻逼。

牛逼的人知道自己牛逼;
装逼的人以为自己牛逼;
傻逼的人不知道自己傻逼。

有实力装逼是牛逼;
没有实力的装逼是傻逼。

在某种情况下:
傻逼可以进化成装逼;
装逼也可以退化成傻逼;
很多时候装逼和傻逼的界限是模糊的;
但牛逼永远是牛逼。

来源

85 条评论:

nakwan 说...

装逼的人总以为自己很牛逼,却被别人当成傻逼

不是俺 说...

…………还是装“假不正经”有前途……

Marcher 说...

很多时候装逼和傻逼的界限是模糊的;
但牛逼永远是牛逼。

顶。

zgjie 说...

看此帖后,

牛逼的人一般都心想:我很傻逼,

装逼的人一般都回复:我很傻逼,

傻逼的人一般都回复:我很牛逼。

Player 说...

火星了
写这个东西的就是个傻逼 XD

hiMm 说...

好多逼

小溪 说...

那我是一个傻逼在装逼,从来没牛逼过

中国石油杂志 说...

现在装b的人实在太多了

好地方 说...

你最傻逼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装逼的还知道到自己在装逼
但是傻逼却在说总在说自己牛逼
总是把自己提到牛逼的境界
特别还在说自己就是那少数的牛逼之列

Basara 说...

写这文的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是个装逼的傻逼
——怎么也轮不到他对别人的言行说三道四

nobody 说...

楼主不是傻逼

Are you SB? 说...

楼主是傻逼。
承认自己是傻逼又怎样?
楼主就是装逼

everybody 说...

楼主是傻逼

老时 说...

看完之后,不知道自己到底属于哪种逼了。。

eiven 说...

不得不说
他妈逼的还真有些道理
有句话怎么说的?
话粗理儿不粗

某 说...

人生中,牛逼的人不会永远牛逼,也会有傻逼的时候,傻逼的人也会有牛逼的时候,就是傻逼的人牛逼的时候碰到牛逼的人傻逼的时候,所以一切都是说不准的,走自己的路,让LZ说去吧

甘后村人民日报 说...

论牛逼、装逼和傻逼 的区别...

牛逼、装逼和傻逼 nings @ 2009-01-28 以诚实守信为荣傻逼,牛逼,装逼 16 评论 牛逼是少数;装逼是普遍存在的;傻逼到处都是。 牛逼的人只有一个女人;装逼的人女人很多;傻......

杨某 说...

喔,转了。介意否?

ron 说...

有点道理

袭蔺 说...

我只想说为什么发个评论的要回答“3 4=?”这样的问题,要是不知道就不能评论了??

nings 说...

嗯,是的。不会算这个的小朋友,肯定也不认识汉字,还回复什么啊。

menggggggggg 说...

哈哈
顶!

Over 说...

卟装逼,也卟傻逼
也卟牛逼,逍遥自在岂不更好?

brushington 说...

What do you mean by "牛逼的人和国人只说中国白话" is the writer a Cantonese? It is kind of offensive

仁河 说...

我不想装逼,又不愿成为傻逼,更成不了牛逼。哈,别活了。

仁河 说...

牛逼的人根本不去区分装逼还是傻逼,包括自己和别人;装成傻逼的人往往很牛逼,装成牛逼的人往往是傻逼;傻逼的人如果这样回复“原来我真的很傻逼”,那他还不算真正的傻逼。

名字不长不拉风 说...

写这东西的人是傻逼中的牛逼.

L 说...

x逼

aisinvon 说...

这篇文章很牛逼

619 说...

迷糊了 ..

我是你大爷 说...

嗯嗯 好帖子!!看了都不能不回帖了! 此贴明显表明出作者是个绝对的傻逼

我是你大爷 说...

楼主是傻逼!越想越傻逼!所以又回来了!再卷一遍

eee 说...

逐句地看完这个帖子以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帖子!我纵横网络bbs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谢谢侬!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没有立即回复,因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复会玷污了这网上少有的帖子。但是我还是回复了,因为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那我死也不会瞑目的!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知道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楼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够的,都是虚伪的,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您的帖子太好看了!我愿意一辈子的看下去!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就小说艺术的角度而言,这篇帖子不算太成功,但它的实验意义却远远大于成功本身。正所谓:“一马奔腾,射雕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楼主真不愧为无厘界新一代的开山怪!本来我已经对这个社区失望了,觉得这个社区没有前途了,心里充满了悲哀。但是看了你的这个帖子,又让我对社区产生了希望。是你让我的心里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是你让我的心死灰复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颗拨凉拨凉的心!本来我决定不会在社区回任何帖子了,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贴啊!苍天有眼啊,让我在优生之年得以观得如此精彩绝伦的帖子我已经感到非常满足了,不枉此生啊!

嚎叫 说...

楼上属装逼型

帕拉图 说...

我觉得真正的傻逼就是拿着父母的钱在学校宿舍乱搞的人不知羞耻,嚣张的满口脏活毫无素质可言的靠着男人的养活的人如果万一他父母知道且不是黄家的颜面都不被她丢尽了吗真正是他妈的大傻逼。

刘旭 说...

真好笑 这就是傻逼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ikay 说...

看完这个帖子,我觉得我是个傻逼

你爷爷 说...

还他妈的口以

你爷爷 说...

傻逼。。。。楼主吃鳖了吧。。。。吃脏东西了吧。。。。。

乱了方寸 说...

很牛逼的帖子

祖宗八代 说...

我就喜欢牛逼,他妈的,!!!!!!!!!!

祖宗八代 说...

很好,我就他妈的喜欢牛逼

哈哈 说...

哈哈,那我时而傻逼,时而装逼,时而牛逼,怎么判断啊?

al332 说...

LZ对三种B的理解确实透彻

carsto 说...

楼主就是个逼

AAAAA 说...

真是太有才咯```

打败春哥成为神 说...

我在装逼 而且装的很傻比

。。。。 说...

很经典啊、嘎嘎、太 。。。经典了啊

楼主他爹 说...

楼主我操你妈了逼。哈哈哈

243 说...

你们太不良了、、||???

qw 说...

牛逼

偶尔装逼 说...

太经典了 那些说楼主傻逼的傻逼都是因为被楼主洞穿了 他们可怜的装逼行为

垃圾 说...

牛逼的人讨厌别人说自己装逼
装逼的人讨厌别人说自己傻逼
傻逼的人,向楼主一样喜欢说别人傻逼

JB 说...

其实我是JB

好男 说...

结婚前被别的男人草了的女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大傻逼````这样的女人就像狗逼```一生也不会有人珍惜```

好男 说...

结婚前被别的男人草了的女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大傻逼““这样的女人就像狗逼“`一生也不会有人珍惜“`大家说正确吗```这样的女人连自己都不珍惜

好男 说...

结婚前被别的男人草了的女人才是真真正正的大傻逼““这样的女人就像狗逼“`一生也不会有人珍惜“`大家说正确吗“`这样的女人连自己都不珍惜``这样的女人分辩能力不够```别人两句好话她就把腿扒开```别人草完其实就像草了个狗逼```所以说这才是真真正正的傻逼``````````大家说正确吗

楼上傻逼 说...

一群傻逼,楼主傻逼,楼上傻逼,都傻逼,我其实也是傻逼,但是傻逼的跟你们的限度有点区别而已。

大3逼 说...

全是他妈的傻逼 害劳资只能装逼

赫赫 说...

楼上确实很装逼!

赫赫 说...

楼主设置的这种回复方式确实有点傻逼或者说装逼!

REPLE 说...

牛逼的人一般都心想:我很傻逼,

装逼的人一般都回复:我很傻逼,

傻逼的人一般都回复:我很牛逼。

无所谓 说...

骂楼主的才是傻逼,就怕别人把他说成傻逼,一篇搞笑的文章不好好欣赏就把自己和逼联系到一起

楼上楼下都傻逼 说...

帮你添一句 傻逼创造了历史,历史却只记住了牛逼

你妈 说...

太垃圾哦 擦 你

纯爷们儿 说...

我是纯爷们儿 没逼 我不是母牛 牛逼谁爱要谁要。

sto 说...

真是,逼外有逼啊!

laimi 说...

精辟的3逼,

茶 说...

看得都觉得“逼”这个字不像字了。。。

SB 说...

装 B and sb 的人跟着 回帖

= = 说...

说得好!哈哈哈哈 看楼下各傻逼叫嚣也是一种娱乐

没B 说...

所有的傻逼,装逼的,牛逼的,想要装逼的,对装逼很有心得的,牛逼了想装得像傻逼的,一起唾弃楼主吧,装逼有理,装逼无罪,装逼万岁.

ps:你今天装逼了吗?
没有?赶快开始装吧!
啊,你就是逼! 麻烦你站到楼主旁边去谢谢合作….

leon 说...

我都不认得 逼 了

河源 说...

莫非这不是传说中的三逼

淬念 说...

google reader中加星了。忍不住的爆笑。

xiaohua 说...

呵呵。三逼

大仙 说...

都他妈傻逼

琪琪 说...

写的人就是装逼..好像自己写出来会有很多人欣赏...其实最能装逼的就是他..因为它能在傻逼.装逼.之间穿梭..所以人们看了很NB..而自己心里却说自己是个傻逼..

YbTv_1丶 说...

牛逼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谁牛逼 谁在装逼 谁是傻逼
装逼的人眼里都是煞笔
傻逼的人出了自己以外都认为是傻逼

sdnughcb 说...

自得其乐 管别人干嘛?对别人指指点点也没意思

夜吟应讶玉绳低 说...

。。

无所事事 说...

这个算不算是以男性主角视角写的呢。。

李 说...

无逼不起浪,有逼浪三丈.不要牛逼,不要装逼,也不要傻逼,只要真逼

尿频 说...

看不懂别人写的什么就说别人是傻逼,人家之所以不回复你们,把你们看成了什么,自己该清楚了吧?纯属一个娱乐,写点自己的看法而已,看不惯的捂住双眼滚出这里,一个劲的贬低写者只会让眼明的人看出了你们的逼相。

Janavi 说...

牛逼,装逼,傻逼都是逼。呵呵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