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新闻联播总结

前10分钟,领导们都很忙;

中间10分钟,全国人民都很幸福;

后10分钟,国外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网友提炼新闻联播的主体思想。来源

19 条评论:

茄~ 说...

精辟

Alucard.G 说...

确实

嘉佑 说...

高层正在反“低俗”,请你自我审查吧!

大B 说...

实在精辟

Player 说...

国际新闻不是最后5分钟吗?

guest 说...

这非常Old了...

Fan 说...

刚才特意留意了一下,还是挺准的

世界之谜 说...

很准!

易水寒木 说...

由此可见,幸福和归属感是可以靠宣传和洗脑得来的,当你脑残的时候,还会去想太多的其他事么,,,

aa 说...

牛,没有超强的抽象能力真是抽象不出来

取水楼 说...

忒精辟了,在sr上看到链接过来的...

可惜不知道怎么推荐..哈哈

freet15 说...

最后还有5分钟不靠谱的天气预报...

闲耘 说...

好,好抽象。
p.s.天气预报还好了,

好想跳楼死 说...

在面对正在执法的城管队员的时候,突然死亡是很正常的反应.....
http://comment.news.163.com/news_shehui3_bbs/4VBHD8U400011229.html

暖然 说...

很经典~!
我立马想到新闻联播时候的画面。

dengdaixieyu 说...

``````的确很经典的说!!!
仔细想像还真是那么回事。。。。。

qiche 说...

同意
中国面临公信危机!

中国石油杂志 说...

基本上就是这样,呵呵

FSDF 说...

牛XX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