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国家队

14名盗墓贼合谋盗墓 4人死于墓中,有网友评论:
干嘛不进国家队呢?进了国家队不都成考古专家了。我想挖谁就挖谁,还不犯法,倍儿有面子!

5 条评论:

先疯队长 说...

犀利的言论
诶,国家队啊…………

大响马 说...

考古的一个原则就是不主动挖掘,一般都是在古墓被意外发现、挖开,或者地质条件将发生变化埋于地下的东西有可能遭受破坏的情况下考古工作者才会采取保护性的挖掘。许多人把考古工作者等同为一天到晚挖空心思掘人家祖坟的盗墓者,这是一个很大的误解。

中国石油杂志 说...

关键是挖了不是自己的啊

Oscar 说...

博客搞得不错啊。

邮件默认xxx效果是怎么弄的呢?

JTR 说...

国家队全是驴..黑黑的驴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