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白菜说

白菜/90后小朋友。
白菜说:牛年到了,让我们多吃些草吧。
白菜说:老板,称两斤爱情,我拿去喂狗。
白菜说:种猪好吃还是男人好吃?答:种猪……你们的肉太臭。
白菜说:你的谎话真他妈生猛。
白菜说:明天去扫墓,把我埋葬在那里吧~

7 条评论:

先疯队长 说...

原来白菜是90后的…………

阿蛋 说...

“白菜说:种猪好吃还是男人好吃?答:种猪……你们的肉太臭。”--不够劲道,没有种猪的强劲吧!
看看,有了太多的choice也不好!

中国石油杂志 说...

90后哦,俺真是老了

Basara 说...

看不懂,有代沟了。

Over 说...

白菜卟是90后,卟过白菜德最后一句话,真他妈悲哀!

haha 说...

疯狂的赛车里耿浩说过一句话:我不行了,90后都出来混了……

落叶 说...

看不懂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