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梨花颂奥运

赵丽华老师组诗直播奥运开幕式:


刚才,女儿打电话过来

她四点就进驻了鸟巢

她的位子比较靠前

是在旗杆的底下

她跟我说“升旗的时候

你就能够通过电视直播

看到我”



我跟女儿说:

“你就是我派驻在鸟巢的记者

就好比凤凰卫视

派去的闾丘露薇

开幕式的任何情况

你都要即时跟妈妈汇报”

完整版本在这里

10 条评论:

不是俺 说...

辽辽未央兮,噫!——奥运会开幕式观后感


登彼鸟巢兮,噫!
焰火灿烂兮,噫!
气壮山河兮,噫!
民膏民脂兮,噫!
辽辽未央兮,噫!

——改编自梁鸿《五噫歌》


原出处已经被和谐掉啦!

我靠 说...

这也能叫诗....这种人也能出名...

pei 说...

好诗!oh 错了好屎!

Wuyh 说...

发现子说QQ群的管理员很霸道...不喜欢就T人...bs之

nings 说...

对群主有意见可以投诉给我。

愤黄 说...

这种狗屎,跟芙蓉姐姐有一拼。

简单 说...

挺有才的诗歌嘛!支持一下!
唉~

念左往右从 说...

什么叫勇气? 这就叫勇气!

xf 说...

太差

laimi 说...

现在不服不行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