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朝三暮四

信产部、发改委对手机漫游费提出征求意见的新方案,对原听证会第二套方案中主叫每分钟0.7元,被叫每分钟0.3元,调整为主叫每分钟0.6元,被叫每分钟0.4元。网友keepwalking引用《庄子·齐物论》:
……先诳之曰:“与若芧,朝三而暮四,足乎?”众狙皆起而怒。俄而曰:“与若芧,朝四而暮三,足乎?”众狙皆伏而喜。

7 条评论:

jiji 说...

俗话说:电信部门员工得吃饭!

不是俺 说...

这篇文章也是庄周爷爷写的:
http://zishuo.com/2007/12/19/188.html

wawa 说...

把人们当猴耍哩?

Awods 说...

zan

风吹雨飞 说...

这样的听证会有何意义,不能满足消费者就举行第二次,还把框框都定好了。

南窗笔谈 说...

新版朝三暮四!

默拒之 说...

可是对这新方案哪些猴子叫过好呢?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