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照片的来源

最近网上不断有知名艺人的不雅照片暴光,关于这些照片的来源,有下面几种说法
1.最没想象力的说法:是这些艺人自己淫乱时拍下的照片,这种说法最普遍但最没想象力。

2.最令人期待的说法:香港的大黑帮为了操纵艺人卖命,强迫很多艺人拍下裸照,如果稍有不从,便在网上公开,羞辱艺人,这种说法最令人期待。

3.最匪夷所思的说法:是这些艺人本来都是双胞胎,他们的另一半平常行事非常低调,向来不为世人所知,现在见到他们的兄弟姐妹大红大紫,心有不甘,便拍下自己的裸照李代桃僵,希望借此出名,这种说法匪夷所思。

4.最同仇敌忾的说法:是米国这些国家为破坏我们的安定团结和社会稳定,利用自己的高科技制造出很多名人的克隆体,然后拍下裸照,造成我们的混乱,这种卑鄙手段最令我们同仇敌忾。

5.最防不胜防的说法:又是米帝国主义的阴谋,他们通过先进的卫星侦察技术(已发展至红外线穿透墙壁技术),刚巧发现我们的艺人正在ML,被他们拍摄下来放在网上,以丑化我们,这种行为令我们防不胜防,担心自己在隐蔽ML时也被泄露。

6.最让人失望的说法:就是这世上的确存在有超级绝顶的PS高手,那些鉴定专家在这些高手面前,有如小学生面对大博士一样,高手制造出这些以假乱真的照片供淫民欣赏,让大家过节时可以在家打飞机,减少犯罪率,这种说法最让淫民失望。

4 条评论:

陌路阑珊 说...

艺人的生活离我好远,他们的私生活我更是漠不关心

cat 说...

这样的话题还是不要再炒作了,已经到了道德承受的底线了,想想那些被曝光的女人如果是您的亲人或者是朋友--尽管她们曾经让你觉得无耻、荒唐。

易水寒木 说...

炒吧,乱吧,也没什么的,敢做就要敢当,既已如此,就该承受.公众名人不是那么容易谁谁想当就可以的,能上也要预知到下.只是人,不是神,不必膜拜,也不用践踏.

Favourite - I am Eureka 说...

[...] 照片的来源 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3.0 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