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

有人总结了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如下:
1.公共场合用手机大声放音乐。随时炫耀自己的音乐手机,殊不知一般音量大的手机都是国产山寨货

2.在大城市用仿造名牌,在小城市用正品名牌。在大城市用仿造的名牌谁都知道你用假货,在小城市就算你用真货别人也会认为你用假货。

3.用51空间。看看互联网机构调查报告吧,51空间使用者大部分来自网吧。

4.情人节送花。都什么年代了,据不完全统计,情人节当天送花的大部分是低收入人群,与其情人节买花被宰,还不如平时对你的另一半好一点。

5.艳照门中到处找人要图。高手都是亲自去猫扑天涯等现场直播的。

6.听专家的话。专家说华南虎照片是真的,专家说不圆的不算馒头,这年头谁信专家谁白痴。

7.玩劲舞团。现在谁不知道玩劲舞团的都是什么人群,女的都是残花败柳,男的都是小P孩。

8.手机铃声用求佛、一万个理由、月亮之上。天啊,放过我们的耳朵吧!

9.照相摆非主流姿势。非主流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阳光明媚了,能把自己打扮的高贵点,为什么非要摆那么傻的动作呢?

10.买高端消费类数码相机。这年头单反相机都白菜价了,同样的钱能卖单反干嘛要买消费机?

21 条评论:

CDDS 说...

哈哈,不错不错,很有意思。

ATi 说...

我还找人要过图呢……汗一个

呵呵 说...

少了少了,还有一大傻就是嘲笑山寨机和低收入人群

zing 说...

mop上的东西看看就是了……

leeker 说...

楼主说的好啊,很多条我都只赞同意见。

skila 说...

N年前用过51 再后来发现全是不入流的小P孩在用 遂弃之

氧气层 说...

汗,我两个月前买了3000多的消费DC。。。

我不会用单反,非的买一个装A或C?

oilicc 说...

mop,上坏鸟不少哦,跟非主流一个德行!

fxmy 说...

一直在鄙视51``````````

ww 说...

我用来用去最后还是51的博客用下来了,就是喜欢~http://wwdww.51.com/

南窗笔谈 说...

强烈鄙视处处赶时髦又不知道怎么赶的人。

不是俺 说...

唉,俺怎么连傻子都当得不入流?

gmail 说...

用51空间。看看互联网机构调查报告吧,51空间使用者大部分来自网吧

这句经典 我有一次听人说51。com 打开一看 够落后的界面 马上关了

原来是网吧专用的

可欧服 说...

扯淡
你因为你是谁?

BlogLinK - 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 说...

[...] 阅读更多: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 [...]

Eureka 说...

其实,我也是用消费DC的,单反携带不方便,不适合拍明星……

fdfdfdfd 说...

前身边偶尔看到这些人群,感觉就不入流。道不同不相为谋哎!

ull 说...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思想观点也不一样!
别人想做什么,就让别人去做吧。只要遵纪守法就行了!
其它的嘛........................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嘻嘻!公道自在人心!!!!

jayew 说...

单反还是很贵的。。。

有名有姓 说...

第1项和第8项受不了

小3 说...

好傻啊~!~!~!~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