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很陈很冠西(情景剧)

谢霆锋:你还好吗?
张柏芝:我很好。
谢霆锋:我爸我妈我妹妹我儿子都还好把?
张柏芝:爸爸在上海又泡了一个小mm,我刚和妈妈去买了金橘树,你妹妹又找了新的男朋友,儿子挺好的。
谢霆锋:我看过了。
张柏芝:我不是故意的,你相信我,自从嫁给你后,我是真的想和你过日子的。
谢霆锋:我知道,只是我心里很苦,我想杀了他。
张柏芝:你答应过我的,把从前都忘了的。
谢霆锋:你让我安静一会。
张柏芝从房间里走了出去, 谢霆锋开始拨打电话。
谢霆锋:冠希
陈冠希:是你,你现在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做什么?你高兴了吧,我毁了,全世界都知道我毁了。
谢霆锋:别这样说,我知道你很苦。
陈冠希: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把照片放出去?
谢霆锋:我快疯了,我恨这些在你怀里的女人,我受够了只能通过你抱过的女人来感受你的体温,受够了你的报复,你要结婚了,我得不到你,只能毁了你。
陈冠希:是你先结婚的好不好?我难道想忘记你,过一个正常男人的生活也有错吗,不想像我父亲,我恨他。
谢霆锋:如果不是看到柏芝私藏的这些照片,我是不会娶她的,我太傻了,我以为这样可以报复你,没想到你根本不在乎。
陈冠希:现在说这些还有意义吗?你赢了,我要离开香港了,我的婚事也吹了,你满意了吧?
谢霆锋:我们都太傻了。我爱你,一直都只爱你一个。
陈冠希:我应该恨你的,为什么我只觉得很无奈,很无力,我先挂了,再见,忘了我吧,好好对待柏芝,她始终最无辜。电话挂断了,霆锋慢慢瘫坐在地上,哭泣起来,他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夜凉如水。
门外偷听的柏芝,静静的离开,夜很长。
画外音:嫉妒是爱情的毒酒,为什么所有人还甘之如饴?
这夜的香港,维多利亚港的烟花特别灿烂,有人在整理行李,有人在独自哭泣,有人在寂寞里等待希望,只是大家都错过了烟花。
黑暗中:一个女子的声音响起:明天开始,就不要在上传照片了,我知道,我确定,这次他们是真的断了。

来源

17 条评论:

霆锋、柏芝及冠希:3p情境对话 | 河蟹娱乐 说...

[...] via:zishuo, 2 [...]

Pagan 说...

新阴谋论, 太强了......

Gor 说...

天亮了。

hen.huang.hen.bao.li 说...

很陈很冠西(情景剧) - 子说...

新阴谋论。...

xxx 说...

太................

陌路阑珊 说...

这个仔细一读,禅机很深啊

nibaknight 说...

很陈很冠西

南窗笔谈 说...

春节快乐!

muselei 说...

几天不上网.....

PenguinOL 说...

果然很BL……

阿蒙归来 说...

好歪啊...

1423456 说...

顶!

坏并漂亮着 说...

最后黑暗中的那段剧情是我始料未及的~

真是一段很好的题材,可以做情景剧亦可做记实片更可出剧集~顶顶顶~

Neo 说...

无语。。。。

易水寒木 说...

有点像夜宴,和色戒,和兄弟

I 说...

顶了 很好

心吾 说...

夠懸疑的,希區柯克啊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