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全体起立

全体起立,鼓掌,一致通过!

古巴主席卡斯特罗退休,弟弟即位,网友在新闻下评论。

6 条评论:

陌路博客 说...

要得意的喊,全票通过...

爱枣报 » Blog Archive » 中国艾滋病和梅毒患者大幅增长 [爱枣报:166期] 说...

[...] OK,古巴交接完毕,一致通过,请全体起立,鼓掌! [...]

布袋 说...

我朝风范

小舟 说...

仍需加强!!

Eureka 说...

和平万岁!

Favourite - I am Eureka 说...

[...] 全体起立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