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色狼给你的二十条忠告

1.判断一个女孩子能不能成为你的女友最好的方法,是请她去看一部恐怖片。

2.你在决定追一个女人的时候,先想想自己能不能在她面前保持本色,否则别去委屈自己。

3.色狼完全没理由为自己是狼而忘形,记住女人是老虎,老虎比狼厉害。

4.别吃她吃剩的饭菜,别谈她谈厌的话题。

5.兜里揣一百全为她花光的效果,比揣一万为她花一千的效果强好几倍。

6.女人的承诺与豪言壮语常不及男人一半可靠。

7.她面对孕妇与儿童时的表现常证明她对你的感情深到什么程度。

8.发嗲是女人的温柔一刀。

9.虽说装嫩的女人是白骨精,但你也别当孙悟空。

10.女人用两个极端方式管你索要宽厚与温情:小鸟依人.歇斯底里。

11.对温柔聪明的女人而言,一束百合比999朵玫瑰更有说服力。

12.适时讲些黄色笑话,经常从背后抱住她轻吻。

13.女人经常迟到十分钟以上或不来,并说一些你将信将疑的理由,那你不妨考虑和她分手。

14.如果女人看你的时候眼睛从来没有亮晶晶过,那绝对是你的失败。

15.在你无法识破女人是否假装高潮之前,你还是别自诩成熟。

16.别对女人期望太高,没有极品好女人,但有极品坏女人。

17.女人时时对你任性,挑剔,冷淡,拒绝却还口口声声说爱你的时候,她只不过是在压榨你利用你。

18.在成熟的女人眼中,男人玩性格跟婴儿玩小鸡鸡类似。

19.晚上揣把刀走路去接她,比开奔驰宝马去接她更能让她感动。

20.女人爱钻石与爱情无关。

21.不会凶狠的色狼必不会温柔。

22.叫嚣女权的女人是空酒瓶。

23.要警惕来回变换发型的女人。

转自QQ群。祝各位情人节愉快!

13 条评论:

Pagan 说...

在圣战之日前放出这种文章来, 实在是........

maoz 说...

这位兄台看出来了……

不是俺 说...

唉……愚人节快到了……

fxmy 说...

回答问题:2 5=7。2*7就是14了 2月14日快乐

Nighthawk 说...

二十条?

nings 说...

约数,哥们……

佳佑 说...

多谢分享,哈哈,很好很强大。

ATi 说...

只有第二条对我还有点作用

gs 说...

?
第一点,不懂~

Marcher 说...

第一条:广电总局说了,禁止公映恐怖题材电影。

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 - 子说 说...

[...] 4.情人节送花。都什么年代了,据不完全统计,情人节当天送花的大部分是低收入人群,与其情人节买花被宰,还不如平时对你的另一半好一点。 [...]

混混稻草人 » Blog Archive » 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 说...

[...] 4.情人节送花。都什么年代了,据不完全统计,情人节当天送花的大部分是低收入人群,与其情人节买花被宰,还不如平时对你的另一半好一点。 [...]

Eureka 说...

恐怖电影会让我显现本色的……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