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当今幸福的十大标准

No.1 炒股没买中石油
No.2 彻底不关心中国足球
No.3 孩子从来不玩魔兽
No.4 老婆见贵的衣服就走
No.5 想睡觉的时候邻居家不在装修
No.6 酒后超速的时候四周没有摄像头
No.7 不想干活的时候上司正好出国旅游
No.8 你发的短信小蜜从来不留
No.9 杨丽娟没对你苦苦追求
No.10 陈冠希珍藏的照片没你女朋友

转自QQ群。

10 条评论:

中文赚钱博客 说...

说的有道理,哈哈

陌路博客 说...

按照这个标准,我基本上很幸福

Pagan 说...

我太幸福了........

上网有风险,留言需谨慎 说...

我很幸福,5555~~
No.1 炒股没买中石油--------------------我不炒股
No.2 彻底不关心中国足球---------------我不看体育节目
No.3 孩子从来不玩魔兽------------------我没有孩子
No.4 老婆见贵的衣服就走----------------我没有老婆
No.5 想睡觉的时候邻居家不在装修------我邻居全搬到新房子去住了,就我住破楼
No.6 酒后超速的时候四周没有摄像头----我没车
No.7 不想干活的时候上司正好出国旅游--我没工作
No.8 你发的短信小蜜从来不留------------我没小蜜
No.9 杨丽娟没对你苦苦追求--------------杨丽娟是谁???
No.10 陈冠希珍藏的照片没你女朋友-----我没有女朋友

ATi 说...

原来我这么幸福 刚知道

南窗笔谈 说...

这个幸福标准并不算高。

酷米小客 - 每日网摘 » Blog Archive » links for 2008-02-29 说...

[...] 当今幸福的十大标准 [...]

史提芬@胡 说...

讲得有道理,这年头能有达到上面的要求已经不错了。

Eureka 说...

我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Favourite - I am Eureka 说...

[...] 当今幸福的十大标准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