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曾经以为

那句成为“经典”的很傻很天真,来源于某些人的挡箭牌,而那些更真挚的,却是我们网友的“曾经以为”:
上小学的时候,我曾经以为这个世界上属狗的人是最多的,因为我们班上几乎全都是属狗的。

曾经以为自己不用长大,朋友不会分离,自己不用挣钱,亲人不会离去……

我曾经以为给我们上课的小学老师都是科学家。

曾经以为毕业后一定会和她结婚,结果她现在已经是别人的孩子他妈。

曾经以为搬家就是找几个强壮的叔叔大爷,把几根大棍子插到房子的四个角下,然后抬起来搬到另一个地方。

曾经以为不上学了就是走向幸福路,以为拉拉女孩子的手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以为两个人这样你看我我看你,说句我喜欢人就一生不变了……

曾经以为长大后一切都是美好的,不会为什么发愁,想吃什么买什么,不会再被人骂,以为一定能找到一个两情相悦的结婚。现在却每天操心怎么去挣钱,岁数大了为了面子而奔波强撑。

经以为自己有的是时间,可是现在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时间……

更多请阅读糗事百科

10 条评论:

Pagan 说...

我还曾经以为小孩是接吻导致的呢........囧

nakwan 说...

伤感

陌路阑珊 说...

曾以为教授们都是神仙...博士都天才,

fxmy 说...

曾经以为只有自己曾经以为

默拒之 说...

曾经以为耳鸣是外星人的联络讯号。。。

南窗笔谈 说...

路过。

Eureka 说...

我……很傻很天真……

会飞的青蛙 说...

曾经以为为你付出的男人是值得托付终身的,后来才发现整个就是变态,上了贼船下来难!!!

p1uto 说...

曾经以为自己很傻很天真,其实始终在逃避=_=

SSXFGHH 说...

NO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