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我本将心向明月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在这个寂寞冷清的春节给我带来一阵悸动,使我又对生活充满了希望,让我觉得过年真好。是冠希让我又有了小时候疯狂吃小涣熊集闪卡的冲动 ,每天吃住在天涯,30秒刷新一次,有了新的链接顾不上病毒的危险,在吉林警方的监控下,永远冲在下载第一线,有过担惊,有过受怕,但这些跟冠希给我带来的震撼来说,又算 的了什么呢。我以为我老了,不会再有什么东西会让我不顾一切,会让我废寝忘食,会让我时时牵挂,但是我错了,我忘记了在遥远的香江,有这样一位男青年,为了丰富全国人民的春节娱乐活动,舍自己而顾大家,写到这里,我流下了晶莹的泪水,这样一位好青年,却受到了大家种种不公的评论,此时此刻,谁能理解冠希的心情,谁能读懂冠希的内心。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网友评陈冠希事件(更多)。

2 条评论:

sizjn 说...

这个春节是伟大的爱迪生让我们过了一个好年!

来由:Thomas Alva Edison爱迪生,Edison陈冠希

南窗笔谈 说...

网络永远有说不完道不尽的新话题。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