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武当派

郑州将简化少林拳和少林操列入小学课程,一网友表态:
不行,我是武当派的。我儿子不能学少林功夫!

10 条评论:

Q.Henry 说...

正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yiyouzhou 说...

呵呵,精神可嘉啊!

Chico 说...

记得还有计划加入京剧课程的..我学我们地方剧琼剧行不?反正都是历史遗产...

地狱使者 说...

呀,楼上的是海南滴,我也是,亲切亲切

Chico 说...

恩?楼上是海南哪地的?我文昌的..

peak 说...

“少林武当功”是什么功?

cat 说...

天下武功出少林

andy1860 说...

我只学峨嵋派的功夫,恩恩,泡MM的好机会

陌路博客 说...

少林啊,唉,藏污纳垢之所啊

mercy 说...

少林捂裆功…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