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恒源祥108将

恒源祥12生肖广告面世后,据说公司对于其“令人崩溃”的效果十分满意,下一步准备推出108将版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呼保义宋江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玉麒麟卢俊义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智多星吴用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入云龙公孙胜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大刀关胜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豹子头林冲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霹雳火秦明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双鞭呼延灼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小李广花荣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小旋风柴进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扑天雕李应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美髯公朱仝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花和尚鲁智深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行者武松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没羽箭张清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双枪将董平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金枪手徐宁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青面兽杨志
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神行太保戴宗
……

10 条评论:

fxmy 说...

我占了~~~~

places 说...

最好一分钟内哼玩…

默拒之 说...

来个蓝猫淘气三千问版的。

陌路阑珊 说...

这个广告实在是天怒人怨啊

地狱使者 说...

谁能告诉我12生肖那广告,是恒源祥请哪家广告公司制作的?

stranger 说...

据说是恒源祥自己做的!

vince 说...

甚恶,甚强巨......

Eureka 说...

广告目的达到了,大家都记住了这个叫恒源祥的

75249 说...

做一个恒源祥百万神兵

laimi 说...

恒源祥,也是个蛮雷人的企业,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