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华南虎照片还要鉴定100年

《大庆晚报》就假照片事件道歉,有人又想起了华南虎照片。然而一位头脑清醒的网友告诉我们:
虎照的鉴定是一个相当长的历史阶段,在这个历史阶段中,还存在着真假,真假矛盾和真假斗争,要认识这种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要提高警惕,要进行诚信主义教育,要正确区别和理解纸板虎和年画虎,不然的话,我们的诚信就会缺失,就会失去公信力,我们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使我们对这个问题有比较清醒的认识,有一条诚信主义的路线。虎照的鉴定处于初级阶段,需要100年……

6 条评论:

老孔 说...

人才啊!好强大!

幽默 说...

加号不行?
2‘ ’4

幽默 说...

*回答问题: 2 4 =?

简单。

Cacti 说...

我想如果这些照片出现在一百年后就不会再有人探究真与假了.

Eureka 说...

现在正处于初级阶段!

Sandy 说...

虎威也.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