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做手机难

好东西出来就应该以赞赏的眼光去看,
CPU强了说电池不行,
电池行了说内存不行,
内存大了说摄像头像素不高,
像素高了说不支持自动对焦,
自动对焦了说不支持WIFI,
支持WIFI了说不支持GPS,
支持GPS了说不支持蓝牙,
支持蓝牙了说屏幕发色不高,
发色高了又开始说外型不好看,
等到啥都OK了,又开始嫌贵了,


哎,做手机难,做智能手机更难!

wifi&GPS山寨机评测文下,网友建议大家应以平和心看待配置。

8 条评论:

白沙 说...

说得好。。
所以我只卖最便宜的。

davidwongfree 说...

做男人更难。

Chris 说...

其实在手机行业,如果当哪个厂家做出了一款集各功能于一身的手机的时候,就是那个厂家自断后路的时候了。。。

Eureka 说...

买黑莓吧……

花果山寨 说...

这都是正常的心理,没有这些要求那来的进步?

湘湘麦 说...

想起1句话
做女人难,做名女人,难上加难。哈哈。。。。。

雨中伤痕 说...

额···这个都是正常的啦,如果都没有这些功能,能叫智能手机么?

smakye 说...

最后发现:最简单的就是最好的,简单过日子,简单做手机。
其实,
依旧很难~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