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机器人

困兽发现,在Firefox地址栏中输入about:robots并回车,可以看到一个机器人宣言:
欢迎你,人类!
我们带着美好的祝福来和平访问您!
机器人不能伤害人类,或者放任人类被伤害。
机器人看见人们无法相信的事情。
机器人是有趣的塑料好友。
机器人有咬不得的闪亮的金属屁股。

17 条评论:

stranger 说...

我想问下,他们的计划是?

言午许 说...

哪个版本啊?

我2.0.0.12的,没有

stranger 说...

二楼的,我的是beta5,有这个宣言

Faceker 说...

2.0.0.13 没有。

Player 说...

about:girl

Allen 说...

http://mac.6.cn/topic/view/1563/1.html
这里有说另一个,开发组是想说什么呢?

robots 说...

没有??只有robots

防暴流氓 说...

哎 有链接不点 还非要问什么版本。。。
困兽说firefox 3.0 beta 5
我用的是fx 3 preview
OK
也有

We have come to visit you in peace and with goodwill!
* Robots may not injure a human being or, through inaction, allow a human being to come to harm.
* Robots have seen things you people wouldn't believe.
* Robots are Your Plastic Pal Who's Fun To Be With.
* Robots have shiny metal posteriors which should not be bitten.

不是俺 说...

firefox说俺违法了!

难道mozilla有更大的阴谋?

======================好华丽的分界线===========
Google 提供的广告 学生做爱 大学生 汤加丽 Firefox

Geedr.com 说...

只有FF3才有。

火星蜥蜴 说...

Google 提供的广告
裸女

学生做爱

学生

校园

子说的广告,相当别致~哈哈哈

nings 说...

据说,你平时喜欢访问哪类网站,google才会给你提供哪类广告。

盗盗 说...

3.0beta3 没有。。

不是俺 说...

意思是说,子说网友往往喜欢访问裸女、汤加利、学生、大学生、学生做爱这一类的网站。

Eureka 说...

版本2的好像没有,升级3后再看看吧……

erementar 说...

"and they have a plan"...
还有一个按钮可以点!!

thinkerstar 说...

骗子!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