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如何成为百万富翁

昨天聚会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新朋友,说是炒中石油炒成百万富翁。靠!历害啊!佩服佩服!
我坐他边上,悄悄请他传授秘诀。他一脸木然地对我说:其实也没啥秘诀,我原来是亿万富翁....

感谢scavin推荐,来自某QQ群。

14 条评论:

scavin 说...

沙发。。。

子说的留言像 z-blog

t10 说...

看开头还纳闷呢,中石油可以炒出百万富翁真牛...没注意是冷笑话,我的错

湘湘麦 说...

哈哈,我还以为是篇长篇呢
进来原来是个笑话。
你说我在这里回答问题算不算呢?
刚才又回答了个:2 3=?

荤段子 说...

我准备买六合彩,争取年内翻到100万

花果山寨 说...

哈哈!太厉害了

SMer 说...

果然是富翁,亿万变百万还能气定神闲

SMer 说...

为什么大家的用户名上都有一个链接呢?

南窗笔谈 说...

这个很好,很强大!

晓镜 说...

跌是跌 不过 中石油 烂船也有三斤钉

雨中伤痕 说...

这个··佩服

陌路阑珊 说...

呵呵,不错的冷笑话

muselei 说...

如果我也能炒百万富翁就好了

小舟 说...

那更应该听他的秘决了,呵呵
不按他的路子走就成了,哈

smakye 说...

不错!这秘诀~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