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别开玩笑

谁要是跟我开愚人节玩笑,我过几天传统节日里就给他烧纸去……

今天是愚人节,一网友发出警告。

5 条评论:

Sery 说...

此也是愚人之高超手法。
细细说来:

我愚此人,此人几天后绝对不会烧纸,此他今日愚我也
若我不愚此人,则此人恐吓成功,使我不得手段,又愚我也

花果山寨 说...

这招很高哦~

choicky 说...

你的博客更新为什么会通过feedlr同步到我的叽歪呢?幸好今天已经是4月2日,否则别人还以为我开玩笑呢...
http://jiwai.de/choicky/statuses/7941776

nings 说...

这是你自己发的吧

Eureka 说...

果然是恐怖主义!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