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倒着写

田医生说没此事。若有此事,他以后把姓倒着写。

19岁女孩看牙病遭猥亵,网友讲冷笑话。

8 条评论:

Eureka 说...

这种季节,冷的可怕……

Marcher 说...

嗯,楼上的,我也很冷。。。

fxmy 说...

我姓 王

SCS 说...

有多少姓可以这样没上每下的呢??
繁体的車,吕也算,井也差不多,还有米

朱某人 说...

阿,田医生说没这事,如果有这事他把他姓歪着写...姓田的太合适了,怎么写都一个味儿.

QQ群 说...

没钱的,养猪
 有钱的,养狗。
  没钱的,在家里吃野菜
   有钱的,在酒店吃野菜。
    没钱的,在马路上骑自行车
     有钱的,在客厅里骑自行车。
      没钱的想结婚,
       有钱的想离婚
        没钱的老婆兼秘书,
         有钱的秘书兼老婆
          没钱的假装有钱,
           有钱的假装没钱
人啊,都不讲实话:
 说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
   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
    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
     说烟酒伤身体,就不戒;
      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当今社会,穷吃肉,富吃虾,领导干部吃王八;
 男想高,女想瘦,
  狗穿衣裳人露肉;
    乡下早晨鸡叫人,
      城里晚上人叫鸡;
       旧社会戏子卖艺不卖身,
        新社会演员卖身不卖艺
工资真的要涨了
 心里更加爱党了
  能给孩子奖赏了
   见到老婆敢嚷了
    敢尝海鲜鹅掌了
     闲时能逛商场了
      遇见美女心痒了
       结果物价又涨了
一切都他妈白想了

andy1860 说...

恩,以后姓王的说话也要注意了....

最近有点冷 说...

摘自新闻“西安北大医院王副院长面对镜头总是躲躲闪闪,什么都不说”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