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正版愤青


来自QQ群。

21 条评论:

Eureka 说...

这玩意都可以作假!

朱某人 说...

看完图后一笑.
看完楼上的发言,又一笑.

南 靖男 说...

貌似最右边一个还是不够光滑,那些小斑点分明在暗示着什么

muselei 说...

这身么啊 我都要崩溃了 我换三次头像了 ....
迷糊

火星蜥蜴 说...

爱咋咋地,真正的爱国者不做表面功夫~

路人衣 说...

明显三个都是假的
最上面那条白线,明显是内蒙啊。。。

xmyg 说...

hehe!

xxx 说...

......................

死的蚊 说...

真的走火入魔了。

不是俺 说...

您是认真做事的人!

棒 说...

超级恶搞

Favourite | I am Eureka 说...

[...] 正版愤青 [...]

ll 说...

我被台D分子骗了!

BlueHawk 说...

怎么感觉有点像文/革了?

Tweets on 2008-04-19 | 中国特色。NET 说...

[...] http://zishuo.com/2008/04/18/279.html [...]

oleg 说...

同感

湘湘麦 说...

这次的问题回答终于没有5了,结果问题是2 3等于几?又得写个5.。。。

smakye 说...

果然不是光我一个人收到!
8个QQ群一起发的啊

fang 说...

终于有看懂的了。

Sery 说...

白色不是在红色内么……
一切美好的东西在政治手段下,都会变得丑陋

徐大头 说...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