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爱国冷笑话

一群爱国青年抵制家乐福归来,意犹未尽,忽见一疑似法国国旗在街边纳凉,立马冲上前暴扁。
国旗大叫:冤枉呀,偶是荷兰国旗呀……!
爱国青年怒斥道:靠,以为躺在地上装死就认不出你啦!……%*¥~~^#&@…

精彩配图请阅读blog图党

8 条评论:

Alucard.G 说...

到时ZF来个:中法友好&……&¥&&(
看那些FQ怎么办。。

火星蜥蜴 说...

好冷啊~难道maoz同学因此而感冒?~嘿嘿

Eureka 说...

maoz同学感冒了?

湘湘麦 说...

我楞是没听明白,不过我记得好像有个事情,是说某个地方闹家乐福,当时把荷兰国旗当法国国旗了,2个国家的国旗颜色是一样的,一个是横版1个是竖版。

maoz 说...

对啊,法国国旗横过来就是荷兰国旗了……

andy1860 说...

maoz有看过《战争之王》的吗?凯奇同学遇到海关临检,走私船换了个荷兰籍,但找不到荷兰国旗,于是就拿法国的横过来代替了

Pagan 说...

FQ的目的只是发泄, 因为缺乏理性, 手段倒并不会特别在意.

还好这个FQ不是色盲......

健身 说...

缺乏理性是非常不可取的。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