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影响不大

在CCTV网站上搜索“影响不大”,可以发现央视原来是如此乐观:
非流通股解禁对市场影响不大

国美收购大中对价格影响不大

青藏铁路对生态保护影响不大

气温回升对长春冰雪节影响不大

钢材进入高价格时代?汽车家电行业暂时影响不大

调查显示居民食杂品支出受物价上涨影响不大

节假日调整对旅游业长远发展影响不大

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对中国影响不大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利息税调整对股市实际影响不大

商务部称雪灾对中国食品价格影响不会太大

麦当劳涨价对百姓影响不大

人民币升值对出境游团费影响不大

……

子说认为:本文对YXBDTV影响不大。

12 条评论:

雀巢 说...

有没有影响很大的?

火星蜥蜴 说...

物价上涨对百姓生活影像不大~

花果山寨 说...

CCTV什么时候悲观过?

Eureka 说...

什么东西影响我们?

aka 说...

CCTV放屁味道挺大

南窗笔谈 说...

顶!

小舟 说...

这篇文章很好很强大。太深刻了

yoan 说...

CCAV...

網摘:繼續奧運與西藏 | 公牛擠奶 by 陳奉京 说...

[...] 影响不大 引述 :『在CCTV网站上搜索"影响不大",可以发现央视原来是如此乐观』 [...]

mercy 说...

7.8级地震对四川人民的日常生活影响不大。

SMER 说...

我爱吃的泡面又涨价了,我常用的眼药水也涨价了
YXBDTV是什么

有名有姓 说...

所以这些屁话,对我也影响不大!!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