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慈禧太后和愤青

对近期某事件,我“爱国青年”大力呼吁抵制法国,抵制英国,抵制美国,抵制日本,抵制CNN,抵制BBC,抵制可口可乐,抵制家乐福……Mayee评论道:
继慈禧太后之后,第二个对全世界宣战的就是中国的愤青了。

22 条评论:

阳光 说...

是的,2008年后,外星人将搞定地球

中文赚钱博客 说...

个人很佩服慈禧,只是生不逢时,落得如此骂名。大清要是没有太平天国添乱,向世界宣战并非不可能。不过仍然很佩服慈禧及李鸿章这些人,要是没有他们,满清比灭亡的时间更早,说不定还要遭受亡国之祸。。。

欧德瑞 说...

偶也很想抵制CNN,可是电视上没这个台啊

z.Yleo77 说...

快了。。 中国人民向宇宙宣战的日子不远了。

xxxxx 说...

呵呵 他们转贴说什么21世纪的八国联军要出现了
我看八国联军到是没有 人家也就抗议那一阵
我们的义和团倒是已经成形了 现在是扶共灭洋

抵制家乐福 说...

我们要共同抵制家乐福,抵制西方反华势力!

Mayee 说...

这话有点小语病,改成 继慈禧太后之后 或者 除了慈禧太后之外 就可以了。

临江吟 说...

难道扶洋灭共的狗汉奸,比“扶共灭洋”的“义和团”更高尚?

Eureka 说...

我们四面受敌啊……

alfie 说...

缺乏民族自信心的表现

qwer 说...

灭共就是狗汉奸?这是什么逻辑呢……

好吃不粘牙 说...

强烈抵制这种蠢货........

zrjacky 说...

你不爱XX党我赞成,你不爱国,我TM插死你

火星蜥蜴 说...

不能党国不分啊~

SCS 说...

随别,反正成不了什么气候

临江吟 说...

断章取义!"扶洋灭共"不等于"灭共",!

临江吟 说...

在涉及国家荣辱和民族感情的大是大非问题上,中华儿女采取用某种方式表达,这是爱国主义的具体展现。

yoan 说...

因为你当时不在巴黎...

oleg 说...

鞠躬尽瘁,效忠党国

易水寒木 说...

无聊,有这闲情和心思不如去溜狗

u88 说...

慈喜是罪人.

fifi 说...

愤青愤青~~~被大粪抽疯的一群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