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鸵鸟管制

老爸牵着儿子在街上走,突然老爸的裤子掉下来了,老爸为了防止泄密,不是拉起裤子,而是恶狠狠的对儿子说,闭上眼睛,别看,不然老子把眼睛给你挖了。

传Google Earth因涉及泄密将被严管,网友质疑在中国范围限制一个世界触手可及的产品有什么用。

9 条评论:

xx 说...

Google这个垃圾公司,支持百度!

Eureka 说...

谷歌最近图片搜索不好用了……

防暴流氓 说...

不跟一楼争论
---------华丽的分割线----------
我们不是一向如此么
以至于某些“真相‘都只能从国外先知道
我们比外国人还外国人
比火星人还火星人

朱某人 说...

总有莫名其妙语无伦次只想着抢沙发的.

SMer 说...

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我还想google earth做得越来越好呢,现在怎么办,还是看不到我家

war 说...

你就是个X!

andy1860 说...

强烈顶你

Pagan 说...

连民用卫星都能看到的, 军用卫星又会如何呢?

掩耳盗铃.

smakye 说...

没见有谁的图片搜索好用过`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