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五一叹

好好的人生,让房贷给废了
好好的一笔字,让键盘给废了
好好的电视剧,让广告给废了
好好的广告,让脑白金给废了
好好的猪肉,让瘦肉精给废了
好好的英雄,让美人给废了
好好的女孩,让大款给废了
好好的帅哥,让富婆给废了
好好的干部,让人民币给废了
好好的医德,让医药代表给废了
好好的书信,让电话给废了
好好的饭店,让政府签单给废了
好好的国足,让足协给废了
好好的运动员,让兴奋剂给废了
好好的生命,让医疗费给废了
好好的胃,让酒给废了
好好的肺,让香烟给废了
好好的学生,让网络给废了
好好的交规,让交警给废了
好好的法律,让法院给废了
好好的睡眠,让夜总会给废了
好好的景点,让黄金周给废了
好好的五一黄金周,让国家给废了

butwho发于子说群。

12 条评论:

Pagan 说...

嗯嗯, 这就是人生啊........

linuxcity 说...

学生让网络飞了?我觉得让社会费了才是真的

JustSmile 说...

好好的广告,让脑白金给废了

改成“好好的广告,让恒源祥给废了”更好,呵呵。

NGF 说...

还有一句比较咸湿的:
好好的一杆枪,让小姐给废了……

smakye 说...

好好的生活,让子说给说废了。
呵呵~

jy 说...

好好的电影,让广电总局给废了

秋红 说...

也不尽然吧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花果山寨 说...

好好的子民,让愤怒给废了

Sery 说...

好好的处女,让五一的男人废了

BlogLinK - 五一叹 说...

[...] 阅读更多:五一叹 [...]

andy1860 说...

你强!

Eureka 说...

很工整!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