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蛤蟆问答

看来今年的蛤蟆铁了心要和砖家们死磕到底了:
平度最近出现大量蛤蟆,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个蛤蟆。

记者: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
蛤蟆甲:繁殖期到了,出来找对象。
记者:这么多出来一起找?
蛤蟆甲:现在公多母少啊兄弟。

记者: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
蛤蟆乙:夏天来了,换个地方住,那边环境好,凉快。
记者:这么多出来一起找?都换吗?
蛤蟆乙:原来的洞涨价了,买不起。
记者:……
蛤蟆乙:不是现场直播吧?这要是上了电视别忘了给我打上马赛克。出了什么事我可付不起责任。
结论:本次蛤蟆大迁徙系其内部矛盾,与地震无关。

记者: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
蛤蟆丙:关我鸟事,我出来打酱油的。
记者:......

记者: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
蛤蟆丁:我们刚从四川迁徙此地,吓死老子了,差点全被埋了。
记者:......

记者: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
蛤蟆戊:前段时间不是闹地震了么?我们组织大伙出来给四川的青蛙们献血的。
记者:......

记者: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
蛤蟆己:不知道啊,它们出来我也出来了。

蛤蟆继续“路过”,专家继续“无关”。出自新闻山东平度再现数万蛤蟆集体过马路异象下的网友评论。

5 条评论:

nakwan 说...

这个有意思。蛤蟆

andy1860 说...

很强的回复,影射内容很多啊

不是俺 说...

29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在成都西郊附近的小路上,记者看到了大批大牛蛙,在牛蛙最密集的地方,1平方米的路面上就有十几只。这条宽约两米的小路,,成群结对的牛蛙从光华大道方向横穿马路往邹家场方向行进,黑压压绵延500多米地。

  记者注意到,大牛蛙长约两分米。最早发现的成都市民江先生告诉记者,上午时许,他从该路段路过,发现路面上爬满了大牛娃。一位70多岁的老人说,他从没见过这么多的牛蛙。 这一现象也引起了成都市有关部门的重视,成都市气象局、地震局和林业局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经过专家认真的实地观察,初步得出一致结论,该现象主要是余震和气候变化所致。

  研究结束后,专家一行人决定到附近就近工作餐,于是就来到’徐家土鸡农家乐’点了十斤该店的招牌菜--泡椒牛蛙;只听店老板很无奈的说:"今天送牛蛙的车在半路上翻了~~8桶的牛蛙都跑光了,客人你们还是点点别的吧!我们的活鱼也做得不错!

gs 说...

闷湿天气?

小心为好~

谁? 说...

真的??专家们很有水平啊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