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最牛官腔

救救我,我是张书记!

近日,《南方周末》在一篇文章里提到,在救援队来到北川县委大楼勘察时,北川县政法委书记张同凯发出了如上呼救。话语简短,且看似平常,被网友评为“史上最牛官腔”。

15 条评论:

johnny 说...

不救了

花果山寨 说...

如果平常做恶多端的话说不定就没有人搭救他,哈哈!

Sery 说...

救救我,我是你的人民

kunlun 说...

我觉得倒也没啥,只是表明自己的身份而已

很实用网站 说...

没救了!

qq 说...

其实很正常,很多人平时说话习惯的说我是某某书记某某主任某某老师。。。

qwer 说...

对于一个民族来说,有种习惯是最要命的……

打扫打扫打扫打扫 说...

这个很正常啊,

homjon 说...

危險關頭,總是著急著個人,這就是中國人。

管智鹏 说...

不知该说什么,但,还是想说什么,其实,中国话,你细琢磨的话,哪句话都有毛病。只是,这句话,被太多的人,琢磨了。

5.12地震之最牛 | 幽明 说...

[...] 救救我,我是张书记! 全文:请点击 [...]

愤黄 说...

可怕的不是这句话本身,如果连他的臣民都认为这事太平常的话,就不寒而栗了。

辉辉 说...

平时习惯了~

不理解了 说...

是不是在另一个废墟中会传来这样一种声音:"救救我,我是张书记的父亲"

asdf 说...

顶!编辑有关体育晨报社的之最飨各位!
史上称谓最多的媒体是体育晨报社,体育晨报社可称山东体育晨报社,山 东体育报社等!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22号山东省体育局16楼
史上设记者站最多的媒体是体育晨报社,其在山东个大中专、初中、高中、职专、高职、均设有记者站!
其史上记者最多的媒体是体育晨报社,在山东个大中专、初中、高中、职专、高职等每年招收记者上万,交钱发证!
史上最牛的记者是体育晨报社李念峰,集记者,编辑,主任,副总编,副社长,发行,校对,印刷,会计,印证,盖章,保管等一身!
史上最牛的媒体联系方式0531-82072765,是山东体育晨报社电话,传真,办公室,发行部,编辑部,经济发展部等号码0531-82072765
史上最牛的教育专刊是山东体育晨报社教育专刊,与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办,与山东省17地市教育局及胜利油田教培处联办!
史上改名最多的教育专刊是山东体育晨报社教育专刊,2001年由李念峰创刊后,以体育晨报的刊号编辑出版,独立发行,不足70期,先后以《校园体育》,《校园文体》、《当代教育》、《当代文体教育》、《教育晨刊》、《齐鲁教育》编辑发行!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