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与时俱进的李白

最早:
日暮苍山兰舟小,
本无落霞缀清泉。
去年叶落缘分定,
死水微漾人却亡。

后来:
法暮苍山兰舟家,
国无落霞缀清乐。
去年叶落缘分福,
死水微漾人却亡。

最近:
北暮苍山兰舟四,
京无落霞缀清川。
奥年叶落缘分地,
运水微漾人却震。

近期又有人在QQ群发消息说,李白一千多年前就说过“北京奥运”和“四川地震”了。有功夫装神棍,不如多想想能为灾区做点儿什么。

22 条评论:

Allen 说...

李白很辛苦

june 说...

两岸猿声啼不住,一只红杏出墙来。
仰天大笑出门去,一枝红杏出墙来。
山穷水尽疑无路,一枝红杏出墙来。
相见时难别亦难,一枝红杏出墙来。
我劝天公重抖擞,一枝红杏出墙来。

Feng 说...

什么事按到李白头上,他老人家也太辛苦了。

李代桃 说...

现在还有心情开这玩笑啊。我丝毫也笑不出来。
昨天那篇日志虽然是删了,想问一下,你们真的有自省了么?

bc 说...

没完了 老发这种东西又意思么?

P 说...

以前觉得您这儿不错,确实是个很有思想的地方……但看到您现在发的这些东西,我想说:还无码呢,您就该被码掉……冷静不是这样冷静的,在这种时候,您还能冷静地理智地事不关己地跟这儿说风凉话,我真诚地佩服您……“最早”和“后来”就算了,您调侃您的,确实没碍着谁。可“最近”那叫一个什么事儿,这您也能拿来“吟诗”,送您4个字儿:去你丫的!

me 说...

我的一篇指责回复被删除了,就对这里失望了。马上去掉这里的订阅。说再见吧。

Sery 说...

人谁无过?得理处不饶人,大过

Player 说...

特殊时期,就别再发这种了好吧,虽然你是驳的,但是下面两行太不起眼了

胡戈戈 说...

请将第一句诗给去掉,改成韩国棒子去死,
日本在这次地震中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另外最好还是不要发这种无聊的帖子

无德 说...

去死 无聊 冷血 无德

陌路阑珊 说...

世界上总是不缺乏冷些的混蛋

cat 说...

没有深刻反省的“子说”。
立马从GoogleReader删除之。
或许这是最好的BS方法。

aaa 说...

人相当于地球,地震相当于拉肚子,“预兆”相当于放屁。
有时候地球拉肚子,它会先放屁,这时候你可以说根据放屁这种情形,我们可以知道地球
将有可能会拉肚子,但是注意,不是每次放屁都会拉肚子。

但更多的时候,拉肚子不会先放屁,更会有些时候,有时候连地球都以为自己是在放屁,
但是已经拉了肚子了。



哀伤太久,但博一笑

lll 说...

子说太恶俗了。
有什么证据是唐代诗人李白写的?连个题目都没有。
明显是网友自己编的。
我看无玛子说,应该改名叫无脑子说。

SMer 说...

那个III很无脑
这一篇我不觉得影响什么肃穆气氛

“昨天那篇”是什么?我没看到哦
子说更新太慢了,到天涯什么的也经常可以发现不错的文章

qq 说...

有人看懂这个了么?

中国博文网 说...

你好。找不到你的友情链接申请,所以只好在这里留言。我和异丁烷交换了链接,也通过它来到了你这里。希望和你换个链接,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的网站是:中国博文网
网址:http://www.bwwcn.com
可以的话请你Q我一下:282109987

yuriZero 说...

有个软件叫“微软对联”

lll 说...

cao! SMer兄才无脑呢,shability!
谁说肃穆气氛了?你丫中文都听不懂。

I am Eureka | Favourite 说...

[...] 与时俱进的李白 [...]

无脑评论 说...

上这来都是些什么人,怎么连简单的无间都看不懂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