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致歉信

各位读者:

子说昨天发的一篇文章"地震的原因",源于百度贴吧。由于当时nings和maoz均未实时在线,对地震情况了解不足,致使文章内容涉及调侃,子说承担选材不当的责任。当晚,当发现地震令人难过的结果,我们认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并立即删除了该文章。文章发表后,受到了庄表伟Death、Player等网友的批评,我们诚恳接受批评,并向读者致歉。对他们以及各位读者的批评,我们十分感谢,并引以为戒。希望您能继续关注批评子说。

子说编辑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