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爱国贼和被自杀

爱国贼

被自杀

网友qinliwen称这是2008年度新词。

14 条评论:

muselei 说...

沙发都没占
我来抢个

hfmd 说...

MS很好很强大.

86file.com 说...

楼主太伤害读者感情了吧
我答复的都比你文章文字还多呢
何不解释一下 俺傻看不懂

nings 说...

链接是可以点的&……

湘湘麦 说...

点了链接。
1个是天涯的,一个是搜索结果。
确实没看太懂。

huihui 说...

爱国贼
堪称一绝!

寻梦阳关 说...

这个狠!

andy1860 说...

爱你就是害你

Sery 说...

哈,只谈风月,不谈政事,政事太黑暗,旋涡处处,又脏,洗不干净

Daniel 说...

爱国贼不是新词。民国时候有个文明戏(早期话剧)就叫《爱国贼》,说的是一个爱国的小偷的故事。旧词新用罢了

爱枣报 » Blog Archive » 妈妈,我爱你 [爱枣报:228期] 说...

[...] [6] 此条不说话,从子说看来,2008年度词汇: [...]

mercy 说...

其实,这种词不用点链接也知道大概是什么意思,这个和谐的国度。

被自愿 - 子说 说...

[...] 考入北大附中被告知要自愿捐12万,网友评论道: 被自愿是被自杀的3G版本。 [...]

laimi 说...

有点冷幽默感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