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人,整天都在SB

大清早的,孩子们背上了SB(书包);大人们忙着去SB(上班);我呢,就来上网看看又有什么新消息在SB(散播);晚上,点菜的时候我说SB(随便); 吃饱了到大街上SB(散步);回来手里就抓着SB(鼠标); 有心情还去博客里写写SB(随笔);人,整天都在SB!有幸碰到两美国美妞聊天,以为自己英文过关,但只听清一句话话就是SB(somebody = SB.);人活着可真SB(失败)啊……

网络不知不觉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网络词汇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光怪陆离。来源

7 条评论:

现实呓种 说...

MD,坐不了SB的SF?!!!

现实呓种 说...

MD,F不出?坐不了SB的SF?

漫步 说...

汗,ls的好彪悍。。

火星蜥蜴 说...

kidney good~
请直译

xxxl 说...

随便(sb)说吧(sb)

On the Road 说...

大清早的,我穿上了NB(NewBalance)鞋,背上了我的NB(Notebook),走在NB(宁波)路上, 真NB(牛比)啊!哈哈

纯属玩乐,请勿BS!

大猫 说...

- -.....这世道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