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色戒》删节的原因

对《色戒》删节的原因,李银河老师指出监管部门的思路:



1.中国的成年人比较像青少年,容易学坏,一旦让他们看到性,他们就要乱来,就要堕落,所以只能给中国的成人以青少年的待遇。
2.中国的成年人没有国外成年人那样的需求,他们不喜欢看成年人的性影象。
3.中国的成年人欣赏水平比较低,对于比较微妙的性(比如虐恋)理解不了,欣赏不了,只能理解最一般最常见的性方式。

13 条评论:

小智 说...

大力感谢nings帮我宣传,给我沙发坐~~~
Nings是好人~~
鼓掌~鲜花~

水怪 说...

估计是怕中国人生孩子太多

火星蜥蜴 说...

审电影的都是老伯伯,他们靠血压升高的指数来评定电影

漫步 说...

不怕,我就只看未删节版.

rojoro 说...

前几天刚看过未删节版的。。。。

nings 说...

汗。。

qqzone 说...

等DVD 现在太不清晰

大猫 说...

等DVDRape版本的
嗷嗷

魔鬼雨 说...

zg特色嘛,中国演员,中国导演,在中国拍的,就中国人看阉割版。

柒小诺 说...

李银河?岂不是王小波的夫人?

nings 说...

是这个~

muselei 说...

少个美女哈哈!!

1211289 说...

我只看删减部分!其它不看!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