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你不需要讨好你的左手

你不需要讨好你的左手
你不需要为你的左手花钱
你不需要陪你的左手逛街
你不需要为你的左手甜言蜜语,说一百遍我爱你
你的左手不会怪你现在还穷
你的左手不会拿你和别的男人比较
你的左手不会怪你花样太多或者姿势单一
最后,你的左手不会背叛你!

性学专家建议大学生自慰释放性压抑,网友比专家要感性的多。

17 条评论:

火星蜥蜴 说...

大家都用左手?

scavin 说...

我是左撇子。。。

islet8 说...

总用右手会导致变形,所以常需要两手换着来

kaku 说...

报告长官,我司左撇子,左手撒子解决啊

marcao 说...

scavin 没在年会现场?

水区怪物 说...

性学专家建议大学生自慰释放性压抑~
内科专家建议大学生用屁眼排放大便~
法律专家建议大学遇到歹徒要报警~
消化专家建议大学生用放屁缓解压力~
健康专家建议大学生晚上睡觉要闭眼~
~~~~~~``看看~
专家们说的都有道理~

aw 说...

唉,可怜的孩子们。。。。。

Pagan 说...

右手呢? 这是赤裸裸的歧视!!! 强烈抗议!!!

elfox 说...

to pagan 据调查 大部分正常人都使用左手XX

大猫 说...

右手每天握着鼠标练习呢...

Bacchus 说...

强淫阿!~

lanlan 说...

shit

aw 说...

我突然发现这个文章的分类是“艰苦奋斗” -。- 我还~~

gs 说...

世界上还是有一些像左手一样的人的。。。

muselei 说...

really?
不会背叛?

...... 说...

啥意思

茄~ 说...

只好支持了 不过右手累了换左手 左手累了换右手。。。。。。哈哈~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