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不支持也得支持

七成支持的调查问卷是这样搞地:
问:你支持5.1调整休假吗?
选1、支持
选2、非常支持
选3、不支持也得支持
问卷调查完毕。

黄金周时间调整,首日调查结果显示 七成网民支持调整节假日。网友在评论中质疑调查结果。

# 正宗投票页面请走这边。这问卷设计的,真是让我叹为观止啊。

11 条评论:

Evil 说...

水产社会嘛。。。

漫步 说...

哈,反正我是没有参加调查。

火星蜥蜴 说...

水产社会不仅出河蟹还出水货~

Fan 说...

正宗的那个设计的果然厉害,
压根儿没问支持不支持取消黄金周。

nings 说...

我看了下结果,民意大概如下:
1.大家支持增加假期吗?支持
2.大概支持取消五一吗?不支持

哈哈哈

xxxl 说...

支持于不支持最终谁决定呢。

爱枣报 » Blog Archive » 河蟹便宜卖了啊~![爱枣报:87期] 说...

[...] 可是就在调整方案刚刚出来的时候,还有媒体宣称七成网友支持调整节日。不过如果你看了这个调查问卷,就会明白这个这个数据是如何出来的。问卷设计的太有才了,不支持也得支持。 [...]

大猫 说...

赞,那个出题的人肯定过了大学语文

kiki 说...

总之都是问你支不支持每个假期,难道有谁会点反对吗?

黄金周改革又迁都又涨价又遇光棍节 | 第九城市 说...

[...] 可是就在调整方案刚刚出来的时候,还有媒体宣称七成网友支持调整节日。不过如果你看了这个调查问卷,就会明白这个这个数据是如何出来的。问卷设计的太有才了,不支持也得支持。 [...]

ncbt 说...

看不起一些糊弄人的狗屁专家。。。。。。。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