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人生如炒股

谈朋友叫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超生叫增发,感情不合叫套牢,白头偕老叫长线,一夜情叫T+0,自由恋爱是开放式基金,涉外婚姻是AB股并轨,网上征婚是吊篮头,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行婚礼是新股上市,未婚先孕叫跳空高开,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第三者叫黑马,蜜月叫长阳线,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怀孕叫含权,分娩叫除权,喂养叫填权,与老人住一起叫整体上市,与老人分开住叫股权分置,外地人嫁娶上海人叫借壳上市,请红娘做媒叫委托理财,包二奶叫主营外收入,把老婆逗乐叫技术面很好,欺侮老婆叫逼空,寻花问柳叫做多,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

来自短信。

5 条评论:

xxx 说...

很好很强大,很何邪。

kaku 说...

选了股,建了仓,就是没有成交

kaku 说...

为什么不在子说上挂上阿里老妈妈呢?adsense选择了两个文字链接,一个内容。可以尝试一下给子说的adsense优化一下。:)

阳阳猪的del.icio.us和饭否» Blog 存档 » links for 2007-11-25 说...

[...] 人生如炒股 - 子说 (tags: 语录) [...]

laimi 说...

很邪恶啊haha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