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周正龙没有造假

我还是坚持认为拍虎英雄周正龙没有造假,当时情形是这样的:
周正龙同学在老虎正要起身的一刹那,大喝了一声“葵花点穴手”,把老虎给点住了,“嘿嘿,小样,别说半小时,俺要是想让你一辈子不动弹,你也得给我这样趴着。”

网易公布了全套华南虎数码照片,网友在满是水印的照片中终于发现了周没有造假的证据。另,周正龙已经同意几天后南下广东拍摄东北虎,还将“专门驯虎、教老虎表演”。

6 条评论:

nakwan 说...

PS震惊全国,也不错,效果巨佳

LEMONed 说...

网易的人简直就是白痴,还弄这么大一个专题,把照片的EXIF全都列出来干嘛呢,别说老虎只有一个姿势,瞎的都一眼就看出来那是p上去的,用400D来拍老虎,对焦却专门对树叶,还拍了40多张

Di 说...

不列出来怎么看出是 400D?

http://phandaxium.blogbus.com/logs/11139639.html

打虎英雄 说...

那照片看上去实在太假了,都是炒作而已了!

kaku 说...

说不好,是有个网友没事在那里放张图片骗傻瓜,结果正好周正龙上了山,以为是老虎就上去乱拍,然后发现县领导、市领导、省领导都爱喝脑白金,所以就被报道了拜

laimi 说...

传说中的“武侠人士”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