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如果

沙特王子用3亿美元买了架A380客机,网友对话
A:如果我家地下发现亿万油田就爽了。
B:那时你就无家可归了。

7 条评论:

大猫 说...

地确实不属于自己....就和.cn一样

geuro 说...

巧了,我今天早上坐车的时候正在考虑这个问题,先想了我家底下有油田,紧接着想到,国家肯定会拆了我的房。

Evil 说...

拆了房还不给补偿..

kaku 说...

我可不当吴萍,还是希望中五百万吧

钱包包 说...

啥最值钱?不是石油,是土地!!

ncbt 说...

支持。

blind 说...

《第二十二条军规》里说到过这事,一个印第安人家地底下发现了石油,于是他被迫搬家。结果又发现了石油。随后石油公司就跟着他走,走到哪儿哪儿就出石油……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