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拍案而起

近日,佟大为对媒体谈及《苹果》:“有一段戏是范冰冰裸体的,我用自己的身体遮蔽住范冰冰肢体的裸露,也就是经由该段落的拍摄,我们俩算是建立起了全面的信任。”看到这里,我不禁拍案而起:佟大为,你凭啥遮住范冰冰裸体?

网友花满楼台在一篇愤怒的影评里说:被删节,那还不算导演演员等制作班子的责任,“此天命,非战之罪也。”但指明道姓说某女演员都破天荒地露点了,居然是个骗局,什么都没露,因为女演员的裸体居然全被演对手戏的男演员给遮挡住了,请问:这样的牺牲到底算个什么呢?牺牲给艺术,牺牲给观众,还是牺牲给这个男演员个人了呢?

全文

感谢子说群友嗯!路边花~的推荐。

8 条评论:

嗯!路边花~ 说...

感谢子说群友嗯!路边花~的推荐。

沙里个发啊```

Sery 说...

很好,很和谐

现实呓种 说...

没看出啥来。

好笑吗?不好笑……

好深刻吗?不见得……

好尖锐湿疣吗?也没啊……

nings 说...

好笑从来不是子说目的。。

现实呓种 说...

那尖锐湿疣呢?

kaku 说...

我宁愿去看A片,也不看这种电影。

上网有风险,留言需谨慎 说...

很好,很和谐
我们中国演员素质很高嘛,鼓励

有名有姓 说...

本来电影好坏无所谓,气人的是这么一说,真体会作者心情要拍案而起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