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跌的快感

jason推荐:
第一次跌,就象女孩子被人摸了一下手,好紧张!
第二次跌,就象被人摸了一下胸,好可怕!
第三次跌,就象被人强暴了,好痛苦!
第四次跌,就已经没有感觉了......
之后继续跌,靠!老娘我都这样了,谁还怕谁啊?再跌,都跌出快感来了……

某网友谈炒基金。

7 条评论:

Richie 说...

男的女的。。。

nings 说...

都老娘了,肯定是女的吧

火星蜥蜴 说...

最近股市也很有快感哦~

漫步 说...

哈,我同事鼓吹我炒股,我就不理会。。哈哈

水区怪物 说...

虚拟经济果然很快感

大猫 说...

high 起来~

阳阳猪的del.icio.us和饭否» Blog 存档 » links for 2007-11-12 说...

[...] 跌的快感 - 子说 (tags: 搞笑 语录)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